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委员讲堂”第十二期周树春委员谈如何让世界读懂新时代中国

2019年09月27日21:15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5034

  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中国,最受世界关注的问题有哪些?如何通过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读懂新时代的中国?中国故事的核心内涵是什么?……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周树春做客第十二期“委员讲堂”节目,详解他对讲好中国故事的独到观点。

  “委员讲堂”由全国政协办公厅制作,是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是为政协委员联系团结界别群众、面向社会正面发声、凝聚和传播共识搭建的一个新的机制化平台,也是展现政协委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窗口。“委员讲堂”旨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协助党和政府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更好地发挥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

文章关键词:委员讲堂 中国故事 政协委员 人民政协 机制化 新作 重要思想 总编辑 学习贯彻 界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委员讲堂”第七期:张云勇委员谈5G

    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做客全国政协第七期“委员讲堂”节目,详解其对5G热点问题的看法。“委员讲堂”由全国政协领导同志提议创设,由全国政协办公厅制作,旨在提高人民政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组织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阐述对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影响和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凝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下,共同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

  • 委员登讲堂 录制公开课(人民政协新实践)

    主讲委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入解读国家方针政策,积极回应百姓关切问题,委员履职不断往深里走、向实处行 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据介绍,“委员讲堂”将邀请更多全国政协委员讲述各民主党派历史,以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故事,更好传播政协好声音,讲好政协好故事。

  • “委员讲堂”第六期:王培安委员解读新时代人口发展和计划生育

    全国政协办公厅制作的“委员讲堂”第六期节目,6月13日在全国政协官方网站等平台播出。本期节目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培安主讲,主题是《新时代人口发展和计划生育》。

  • “委员讲堂”第五期:施小明委员从卫生健康视角谈生态环境保护

    全国政协办公厅制作的“委员讲堂”第五期节目,5月15日在全国政协官方网站等平台播出。本期节目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所长施小明主讲,主题是《环境与健康:从卫生健康视角看生态环境保护》。

  • “委员讲堂”第四期:全国政协委员王静 详解“舌尖上的安全”

    全国政协办公厅制作的“委员讲堂”第四期节目,4月15日在全国政协官方网站等平台播出。本期节目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王静主讲,主题是《舌尖上的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