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重庆动物园两只大熊猫同日诞下的双胞胎宝宝满月啦

2019年07月24日08:19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重庆动物园两只大熊猫同日诞下的双胞胎宝宝满月啦

  重庆动物园两只大熊猫同日诞下的双胞胎宝宝满月啦

  2019年6月23日,重庆动物园大熊猫“兰香”、“莽仔”同日产崽,诞下两胎双胞胎!零点11分、零点51分,“兰香”顺利产下2只雄性双胞胎,“哥哥”体重167g,“弟弟”体重115g。17点14分、17点42分,“莽仔”平安产下2只雌性双胞胎,“姐姐”体重142g,“妹妹”体重160g。

  7月23日,重庆动物园举行两对双胞胎大熊猫宝宝满月庆典。为营造喜庆氛围,重庆动物园还征集了10对双胞胎市民(不限年龄、不限户籍)在7月23日四只幼仔满月时,来到重庆动物园参加庆祝会。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来了其他双胞胎市民,参加满月庆典,现场观看双胞胎熊猫宝宝,免费游园。/IC photo

文章关键词:双胞胎 动物园 兰香 大熊猫宝宝 满月 莽仔 体重 姐姐 妹妹 哥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胞胎替考科目二,结果败给了它…

    想通过替考取得驾照却被人脸识别系统一“眼”看穿近日,在广东梅州一对双胞胎企图蒙混过关结果当场被抓现行当天,在梅州五华县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考场上一名考生无法通过人脸系统识别。

  • 德国柏林动物园为大熊猫双胞胎庆生

    8月31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大熊猫双胞胎“梦想”和“梦圆”站在“生日蛋糕”旁。新华社发(柏林动物园供图)  8月31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工作人员为大熊猫双胞胎“梦想”和“梦圆”准备“生日蛋糕”。

  • 湖南张家界:考上清华北大的双胞胎

    赵稞、赵棣是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的一对双胞胎,在2020年的高考中他们分别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弟弟赵棣即将进入北大工科试验班学习,他希望能够继续深造,拿到博士学位。

  • 先后查出畸胎瘤 双胞胎长相一样病也一样

    欣欣(化名)和悦悦(化名)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她们五官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身高体型也差不多,旁人很难区分谁是姐姐谁是妹妹。前不久,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妇科林开清主任医师遇到了一对15岁的双胞胎姐妹,妹妹欣欣因为腹痛到医院检查,意外发现卵巢畸胎瘤。

  • 痛心!3名孩子身亡!最小的还不到3岁!

    7月6日下午,河南省濮阳市范县龙王镇龙王庄村发生一起溺亡事故,3名孩子在村大队鱼塘边玩耍,不慎滑入水中溺亡,其中最大的12岁,另外两个是不满3周岁的双胞胎,3个孩子还是亲兄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