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李现肖战领跑七月男友榜 女友你pick谁

2019年07月24日08:25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七大花旦激战暑假荧屏,杨紫人气登顶,沈月陈都灵新戏槽点多

  文/一床情书

  随着《陈情令》《亲爱的热爱的》《长安十二时辰》热播,肖战、李现、易烊千玺成功领跑“七月男友”,收割了万千少女心,同时这些热播剧里也涌现了很多高颜值小姐姐,下面不妨一起来看看你会pick谁吧。

  《陈情令》宣璐

null

  江厌离是魏无羡的师姐,她温柔婉约,为人仗义,厨艺精湛,待魏无羡如亲弟弟,最终还为魏无羡挡剑而死,堪称世界上最好的师姐,而师姐的枉死也直接导致魏无羡性情大变。

  虽然该剧是双男主戏,但江厌离颇为抢镜,她的扮演者宣璐也大受关注,90后出生的她出道十年参演了30多部影视作品,清新淡雅的气质,甜甜的小梨涡圈被豆瓣网友奉为古典美女。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

null

  杨紫饰演的软萌少女佟年跟高冷gun神韩商言组童颜CP,甜翻网友圈粉无数,李现凭借韩商言喜提“七月男友”,而杨紫的人气也继《香蜜沉沉烬如霜》后再次登顶,演技和台词被网友吹爆,尤其哭戏打动人心。

  《家有儿女》里的小雪令杨紫成为家户喻的童星,长大后却经历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迷期,直到《欢乐颂》中的傻白甜邱莹莹才拯救了她的事业。

  《长安十二时辰》热依扎

null

  檀棋是李必的侍女兼得力助手,在捉狼卫,拯救长安百姓的行动中对张小敬一见钟情并且走到一起,酷似张柏芝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令热依扎成功圈粉。

  热依扎入行前是某知名时尚杂志的封面模特,踏入娱乐圈饰演了大量的影视剧,代表作品有《甄嬛传》宁嫔和《九州·海上牧云记》金珠海等,虽然没有大火,但是好颜值和对工作敬业的态度却深受圈内导演的青睐。

  《九州缥缈录》宋祖儿

null

  宋祖儿饰演羽族公主少女感十足,精致的五官和可圈可点的演技得到网友称赞,但是也有网友认为她缺乏古典气质,扮相被江疏影碾压。

  再加上《九州缥缈录》经历紧急撤档、延期,导致收视和话题被同期播出《陈情令》等剧力压,宋祖儿没能在这场暑假荧屏乱战中脱颖而出。

  《七月与安生》沈月、陈都灵

null

null

  剧版《七月与安生》开播后,沈月的颜值、身高、演遭到群嘲,而陈都灵虽然颜值在线,但眼睛里没有活,而且台词生硬,完全失去《左耳》时的灵气,也没有吃透“七月”这个角色。

  当然,也有人认为她们俩的表现中规中矩,之所以被吐槽只因为影版《七月与安生》太深入人心,而且这部电影令周冬雨和马思纯同获金马奖影后,翻拍自然是费力不讨好的事。

  《宸汐缘》倪妮

null

  《宸汐缘》是倪妮第二部电视剧,讲真,这部戏制颇为精良,倪妮的台词和演技都没有问题,她的高级脸更获得网友打call。

  然而仙侠剧热潮已过,再加上剧情略显老套,31岁的倪妮和43岁的张震又强行扮嫩,更因为同期的播出的好剧太多,导致《宸汐缘》难以出圈。

文章关键词:李现 杨紫 陈情令 宸汐缘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现花絮视频曝光 曾有人说他不红没流量

    7月31日,《亲爱的,热爱的》上演大结局。《亲爱的,热爱的》剧照 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亲爱的,热爱的》今夏上演以来,每日花式登上热搜榜。见面会现场,提及《亲爱的,热爱的》拍摄,李现坦言感慨万千,“我拿到剧本那一刻就特别喜欢,每天都不断增加着自己的期待值。

  • 李现一夜爆红?杨紫力挺称“是积累”

    从被调侃“人设高冷”,到依靠到位的表演征服万千观众的心,李现无疑是今夏最具人气和热度的男演员之一,还收获了“宝藏男孩”“七月男友”等称号。本周末,李现和《亲爱的,热爱的》女主角杨紫共同出现在东方卫视于天津举行的见面活动上。

  • 安阳县委书记李现江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阳县委书记李现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李现江简历  李现江,男,汉族,1967年2月出生,河南汤阴人,本科学历,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

  • 捏把汗!河南3岁女童7楼悬空,危及生命…他第一个冲了上去

    02-2721:34  近日,河南汝州市香榭世家小区一名3岁女童悬挂七楼窗户边,这一幕被该小区46岁的业主李现军看到。”  李现军抱着小女孩坐在沙发上,一直等到小女孩的妈妈回来,才离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