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占两排硬座睡觉 被质疑霸座后掏出6张车票

2019年07月26日08: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女子被疑霸座掏出6张车票# 引网友热议[思考]]7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哈尔滨一列车上,一名女子带俩娃躺在硬座上睡觉,遭到旅客质疑“霸座”。随后女子表示因为没有卧铺,所以买了6张硬座车票让孩子休息,据在场其他旅客介绍称“大姐人挺好,之前有给其他旅客让座,后面孩子休息,无座乘客就不乐意开始质疑,才把大姐逼急了。”你怎么看?

文章关键词:硬座 女子被 硬座车票 旅客 睡觉 大姐 热议 卧铺 爆料 刷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屋顶男孩20小时硬座赴成都报到:坚信知识一定能改变命运

    疫情期间,在屋顶蹭网上课的河南学生被网友亲切称为“屋顶男孩”,今年高考他被电子科大录取。屋顶蹭网男孩赴电子科大报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知识改变命运,你的努力,终将美好,一定要坚持下去!

  • 【地评线】徽喜鹊漫评:“慢火车”架起精准扶贫“幸福桥梁”

    前几天,重庆江津区的村民老胡扛着一箩筐柑橘,踏上了5629次列车。“慢火车”是助力脱贫的重要手段,“慢火车”上的服务为脱贫攻坚注入了一股温暖的力量,在扶贫中坚守和陪伴的“慢火车”,用特殊的方式表达了铁路部门的责任担当,书写了精准扶贫的“铁路新篇章”。

  • 高铁也能包车? 800多名川籍务工旅客乘复兴号包车回家

    1月10号,2020年春运即将开始,铁路运输方面也即将迎来大客流。乌鲁木齐至上海方向K4668/5次,2020年春运首趟加开旅客列车日前从乌鲁木齐站驶出,在接下来的各经停站,共有1697名旅客乘着这趟列车于第四天凌晨1时31分抵达目的地上海。

  • 宝妈占座给娃睡觉,乘客质疑“霸座” !她甩手亮出6张车票引争议

    7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哈尔滨一列车上,一名女子带着2个孩子躺在硬座上睡觉,遭到旅客质疑“霸座”。据悉,当时大姐霸占着6个座位,让两个孩子躺着休息,无座乘客质疑这位大姐霸座,大姐一气之下向乘务员展示了自己的6张硬座车票。

  • 13岁男孩坐20多个小时火车硬座返郑,妈妈:千万别补卧铺!

    十三岁的郑州男孩小郎今年跟随父亲回吉林老家过春节。随着列车向南行驶,窗外荒芜的大地上开始出现绿色的麦田 ,冰冻的河湖也开始变成微波荡漾的水面。没有高铁好,高铁又快环境又好.......”经过二十几个小时对硬座绿皮车体验,小郎一定对当下生活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