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就突尼斯总统埃塞卜西逝世向突尼斯代总统纳赛尔致唁电

2019年07月26日21:22  来源:新华网

5034

  习近平就突尼斯总统埃塞卜西逝世向突尼斯代总统纳赛尔致唁电

  李克强向突尼斯总理沙赫德致唁电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就突尼斯总统埃塞卜西不幸逝世向突尼斯代总统纳赛尔致唁电。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个人的名义,对埃塞卜西总统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埃塞卜西总统亲属和突尼斯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表示,埃塞卜西总统是突尼斯杰出政治家。他领导突尼斯人民努力克服国家发展遇到的各种挑战,为促进国家稳定和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埃塞卜西总统生前致力于促进中突关系发展,为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中方高度重视中突关系发展,愿同突方携手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迈进。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埃塞卜西不幸逝世向突尼斯总理沙赫德致唁电,向突尼斯政府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埃塞卜西总统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文章关键词:突尼斯 埃塞 总统 习近平 逝世 中突 国家主席 李克强 稳定和发展 国人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通进博会 | 等你来辣!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 突尼斯玫瑰辣酱、墨西哥辣酱、泰国甜辣酱、卢旺达超级辣酱、韩式拌饭辣酱u2026u2026不亲自品尝,怎知世界上有如此多“重口味”!来来来,全球辣酱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你来,总有一款辣倒你!

  • 非洲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逼近26万 多国人士高度评价中非合作抗疫

    截至非洲东部时间6月17日下午3时,非洲疾控中心数据显示:非洲地区54个国家报告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9036例,死亡6999例,118472人康复。多国人士感谢中国的援助,并表示中非合作抗疫再次彰显了中非患难与共的兄弟情谊。

  • 突尼斯发现20具偷渡者遗体:途中落水

    据突尼斯媒体9日报道,突尼斯海岸警卫队当天在该国东南部斯法克斯省盖尔甘奈岛附近发现20具偷渡者遗体。报道援引当地警方消息说,据初步调查,一艘载有53名偷渡者的小船4日晚从斯法克斯省海岸出发,试图前往意大利,小船途中倾覆,导致偷渡者落水。

  • 伊拉克、突尼斯、苏丹……中国医疗队在抗疫最前线

    ”  脱下防护服,摘下护目镜,中国红十字会援助伊拉克防治新冠肺炎医疗专家组成员徐永昊,读着女儿写给他的诗。”  3月26日,在位于伊拉克巴格达的中国援建伊拉克核酸检测实验室,中国援助伊拉克防治新冠肺炎医疗专家组成员杨鸿辉(中)取咽拭子。

  • 综合消息:封城、宵禁、停业——多国继续升级新冠疫情防控措施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比利时、塞尔维亚、突尼斯、阿曼、新西兰等国近日接连出台“封城”、宵禁、关闭“非必需”公共场所等严厉措施,努力遏制疫情进一步蔓延。

  • 初步结果显示赛义德赢得突尼斯总统选举

    这是10月14日在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市拍摄的最高独立选举委员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突尼斯最高独立选举委员会14日公布总统选举初步结果,独立候选人凯斯·赛义德在13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以72.71%的得票率获胜。

  • 一偷渡船在突尼斯海岸沉没 逾80人失踪仅3人获救

    据外媒4日报道,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在突尼斯海岸附近沉没,造成超过80人失踪,目前仅3人获救。报道称,船上乘客基本来自利比亚,他们原本打算乘船偷渡至欧洲。

  • 驻华外交官眼中的《政府工作报告》:成绩斐然 催人奋进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国日报网对包括多位外国驻华大使在内的外交官员进行了采访,他们对报告的内容给予积极评价,赞不绝口。

  • 习近平会见突尼斯总理沙赫德

    习近平强调,中突传统友好,无论形势如何变化,中突友谊不会变。当前中突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势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