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初步结果显示赛义德赢得突尼斯总统选举

2019年10月15日10:05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初步结果显示赛义德赢得突尼斯总统选举

  这是10月14日在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市拍摄的最高独立选举委员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突尼斯最高独立选举委员会14日公布总统选举初步结果,独立候选人凯斯·赛义德在13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以72.71%的得票率获胜。 新华社记者 邬惠我 摄

文章关键词:总统选举 选举委员会 突尼斯市 获胜 候选人 10月 拍摄 投票 讲话 主席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前总统德斯坦:“现代欧元之父”的中国情缘

    法国前总统德斯坦:“现代欧元之父”的中国情缘 这位为法国和欧洲留下重要政治遗产的政治家,也为中法关系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留下了一段与中国文化结缘的佳话。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俄罗斯外长:白俄罗斯人民有能力解决自己的事务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6日在明斯克与白俄罗斯外长弗拉基米尔·马克伊举行了会谈。在会谈后的记者会上,拉夫罗夫表示,白俄罗斯人民有能力解决好自己的事务,不需要外部的干涉。

  • 奥巴马与普京“死亡对视”表情包是这么来的

    根据《纽约时报》对奥巴马的回忆录《应许之地》的评论,奥巴马说普京像“过去芝加哥那些强悍、有街头智慧的选区头目”。《纽约时报》援引《应许之地》的摘录称,身高1.85米的奥巴马在谈到身高1.7米的普京时说:“从外表上看,他平平无奇。

  • 外交部:尊重美国人民选择,向拜登和哈里斯表示祝贺

    11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汪文斌表示,我们一直在关注美国国内和国际社会对这次美国总统选举的反应,我们尊重美国人民的选择,我们向拜登先生和哈里斯女士表示祝贺,同时我们理解美国大选的结果会按照美国的法律和程序作出确定。

  • 美国防部长遭解职 美政府或迎“解职潮”?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9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解除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的职务,全国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将出任代理国防部长。多名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埃斯珀与特朗普的关系日趋紧张,埃斯珀几周前就准备了辞职信,试图在遭总统解雇前“优雅地退出”。

  • 外交部:中方将按国际惯例对待美国大选结果

    在今天(9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在美国大多数媒体宣布拜登当选美国新一届总统之后,很多国家都已向拜登致贺。我们历来主张中美双方应该加强沟通对话,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管控分歧,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拓展合作,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 美国媒体测算拜登已获逾270张选举人票

    11月7日,人们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附近。针对选情最新变化,美国多地有拜登的支持者上街庆祝,也有特朗普的支持者上街抗议。针对选情最新变化,美国多地有拜登的支持者上街庆祝,也有特朗普的支持者上街抗议。

  • 美国媒体测算拜登已获逾270张选举人票

    据美国媒体7日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中已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多家美国媒体根据计票结果测算,拜登已赢得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内华达州,他目前已获得279张选举人票。

  • 美媒测算拜登率先获270张选举人票!其已修改推特认证为美国当选总统

    据美媒美东时间11月7日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中已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据美国媒体测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目前已获得选举人票214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