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0岁女孩熬夜8天进ICU:常打游戏 下午起床早上睡觉

2019年07月28日09:36  来源:梨视频

5034

  【20岁女孩熬夜8天进ICU:经常打游戏,下午起床早上睡觉】近日,深圳20岁女孩出现咳嗽等症状,就医后发现被腺病毒感染,随后发展为重症肺炎,危及生命被送进ICU。医生说,患者连续熬夜8天,经常打游戏不睡觉,长期饮食不规律,服用减肥药。女孩说,一般下午起床次日上午睡觉。

文章关键词:ICU 女孩 打游戏 睡觉 症状 就医 医生 服用减肥药 患者 重症肺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回方舱医院:墙上的这些照片,看着看着就落泪了

    依然全力以赴的时间  10月的武汉,秋雨绵绵,空气湿冷。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前来看展的热情,展厅里人头攒动,每个场景前都有很多观众用手机拍照留影。

  • 方舱医院、网红窗帘……抗疫展明日武汉开展

    10月14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湖北省委宣传部获悉,“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将于15日在武汉开展。据悉,此次展览为期3个月,观众可通过网络预约系统预约,凭有效身份证件自主进馆参观。

  • 筑起牢不可破的安全屏障(一线抗疫群英谱)

    今年初,中部战区总医院2200余名党员医护人员,自发组成党员突击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人民健康筑起了一道牢不可破的安全屏障。在抗疫一线,中部战区总医院党员突击队的队员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

  • 白衣为甲 不胜不归(一线抗疫群英谱)——记辽宁、上海、广东支援雷神山医院医疗队

    武汉雷神山医院C6病区第一批患者出院(资料照片)。4月9日,最后一批上海、广东援助湖北医疗队撤离雷神山医院,标志着雷神山医院所有的外省份医疗队全部撤离。4月15日,雷神山医院正式关闭备用……三省市医务人员用他们的仁心大爱和精诚医术,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

  • 坚守,在战疫一线

    作为新疆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重症医疗组组长,杨建中于1月28日与142名援鄂医疗队队员赶到武汉,1月31日就带领重症组进驻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的重症医学科。2月20日,邹老先生的血氧又只有60%,亟须切开气管,杨建中再一次站在邹老先生身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