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由于疫情继续蔓延 美国南加州触发新“居家令”

2020年12月07日14: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2月5日,美国加州公共卫生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4日晚,南加州地区可用的重症监护病房(ICU)床位数量下降至13.1%,低于15%的官方警戒水平,因此最快将于12月6日执行“居家令”。

  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3日宣布,该州重症监护病房的可用容量降到总量15%以下的地区将触发新的“居家令”。该命令将禁止大部分聚会活动,并要求佩戴口罩以及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央视记者 顾乡)

文章关键词:居家令 重症监护病房 12月 ICU 加州州长 南加州 床位 央视 疫情 容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球抗疫24小时丨美媒称全美急救系统濒临崩溃 意大利近一半大区降低风险等级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2月5日15时02分(北京时间12月5日22时02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5257767例,累计死亡病例1513179例。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5日16时15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450万例,达14502143例,死亡病例为280581例 。

  • 美国经济笔记:疫情拖垮多少美国企业

    全球领先法律服务企业埃贝公司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美国已有超3600家企业在今年申请破产保护,同比增长26%。据美国彭博新闻社数据显示,自3月初美国多州实施封锁和“居家令”以来,疫情导致至少148家企业破产。

  • 北美观察丨加州再次下达关闭令 给经济复苏蒙上阴影

    美国劳工部于当地时间7月14日公布了6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虽然各类数据有所好转,环比略微上涨,但还是显现出疲软的趋势。SHEESH餐厅业主 尼扎尔·贾巴尔 (Nizar Jawhari):我们最大担心就是新冠疫情一直持续,得不到控制,这会让我们难以生存下去,让我们无法坚持下去了。

  •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父亲死于新冠肺炎 女儿指责政府不作为导致

    美国亚利桑那州是除得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以外的全美第三大新冠肺炎疫情“重灾区”。克丽丝廷·乌尔基萨的父亲近日因患新冠肺炎在亚利桑那州医院去世,克丽丝廷7月13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由于政府的疏忽和漠视,她父亲被剥夺了生命。

  • 澳大利亚部分疫情严重地区将重新实行“居家令”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30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中午,该国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71例,其中64例来自维多利亚州。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当天发表声明说,将重新在该州的10个疫情热点地区实行“居家令”等限制性措施。

  • 国际观察丨确诊再刷新高,美国防疫为什么这么难?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7日统计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全美新增新冠确诊病例逾4.4万例,再次刷新单日新增病例数纪录。分析人士指出,仓促重启经济、忽视防护措施、疫情政治化等是美国疫情反弹的主要推手。

  • 应对经济大幅下滑 美国多地开始“解封”

    应对经济大幅下滑 美国多地开始“解封”美国疫情依然相当严峻,这场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之间的“走钢丝”引起美国疾控专家的担忧。

  • 应对经济大幅下滑 美国多地开始“解封”

    应对经济大幅下滑 美国多地开始“解封”美国疫情依然相当严峻,这场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之间的“走钢丝”引起美国疾控专家的担忧。

  • 海外网评:多地要求“解禁”,疫情加剧美国社会撕裂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肯塔基州民众举行抗议活动要求解除居家令。可以说,提出“三步走”解禁“路线图”,是美国在“防疫情”还是“保经济”这个难题面前做出的艰难决定。无论是疫情初期的漫不经心,还是始终无法消停的政治内斗,都在不断消耗美国社会,加剧民意对抗,令美国的防疫形势更加严峻。

  • 全球确诊超210万,美国多地出现抗议“居家令”活动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7日2点30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210万,达2113226例;累计死亡病例逾14万,达140371例。目前,全球已经有6个国家累计确诊人数超过10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