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南京一女子25楼扔外卖盒后拒绝承认:我没点我减肥

2019年07月28日09:39  来源:江苏新闻

5034

  7月21日,南京建邺区某小区有人高空抛物,扔下了一袋垃圾。

  民警赶到现场后,凭一张外卖单,迅速找到了扔东西的人…

  小区业主告诉民警,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扔垃圾了。“从楼上掉下来三四次了,都是装着垃圾的垃圾袋,还有外卖的盒子、矿泉水瓶、烟头、烟盒、卫生纸…基本上都是早晨六七点钟,嘣嘣往下砸!”

  李先生家住一楼,院子里搭建了阳光房,屋顶上会经常出现各种垃圾,但很难找到是谁扔的。

  这次他在清理时,终于发现了线索:一个装有鸭血粉丝外卖盒的袋子里,有一张外卖订单!

  李先生报警后,民警根据订单,很快将目标锁定了25楼的一户人家。

  不过当民警上门询问时,对方表示,自己不住在这里,“这是我朋友家,我是过来玩的,也没有点外卖。”

  经过民警确认,这几天屋内只有20岁刚出头的徐某居住,外卖单上留的姓名和徐某的姓名也不相符。但是当民警拨打外卖单上的下单电话时,徐某的电话响了…即便如此,徐某依然拒不承认,“我不知道啊,我这两天在减肥,天天喝的是水。”

  民警决定将她带回派出所调查。见躲不过去了,徐某这才承认,自己不止一次高空抛物,民警拿到的外卖订单是自己用化名点的。

  就在前一天,她还扔了几个矿泉水瓶子…

  “从25楼扔下,矿泉水瓶子已经砸裂开了,可见力量非常大,玻璃都砸了一个小裂缝。”民警说。

  因为徐某高空抛物未造成恶劣的影响,又取得了报警人的谅解,最终,徐某在派出所写下了保证书,并支付了一楼人家的玻璃清洗及维修费后,双方达成和解。

  警方提醒,高空抛物如果造成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的,可以追究其法律责任。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警方将按照《刑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拒绝高空抛物!!!

文章关键词:徐某 外卖 扔垃圾 高空抛物 减肥 女子 拒绝承认 刑法 派出所 矿泉水瓶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审死刑!西安2岁幼童遭母亲男友殴打致死案宣判

    (记者 钟梦哲)2019年6月25日凌晨,西安市北郊某小区一两岁男童被人打伤致死。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6月26日被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9日经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由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执行逮捕。

  • 大爷和女子在公园拥吻,回家发现不对劲

    17日晚,雷州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徐某科(62岁,纪家镇人)对其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陈芳和徐某科亲属均表示,今年,孩子父母曾报警徐某科性侵孩子,“因为没有证据,加上对方年纪大,警方就没立案。

  • 精神分裂症奶奶将两孙女推粪坑溺亡,家属出谅解书望轻判

    在丈夫和儿子、儿媳离开家约3个小时后,55岁的徐某先后将年仅3岁和5岁的两名孙女推拉入粪坑,致两个孙女溺亡。据办案民警介绍,当天民警赶到现场后,徐某主动承认杀害了两名孙女,并称要跳水库自杀给两个死去的孙女抵命。

  • 男子伪装“高干子弟”骗财骗色 报案女子中最高被骗50万元

    郑州的梅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位“白马王子”,对方声称自己在省直某单位上班,父亲是某军区司令员,母亲是某军区医院院长,还在北京市有一套四合院的房产。随后,梅女士从徐某的手机中发现,原来上当受骗的不止自己一人……

  • 手段残忍!死刑!

    8月17日下午,浙江省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嘉善星悦城地下车库杀人案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陆某伟构成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此后,徐某丽离开星巴克店,被告人陆某伟跟随在后,二人在星悦城地下车库入口处附近发生争执,被告人陆某伟夺取徐某丽手机,引徐某丽至星悦城地下车库负二层,继续对徐某丽进行纠缠,再次遭到拒绝。

  • 汝南一司机确诊新冠肺炎致一千多人被隔离?谣言

    2月24日,汝南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网络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案,涉事嫌疑人徐某、胡某被依法行政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汝南县公安局以其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对违法嫌疑人徐某予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对胡某予以罚款处罚。

  • 50秒!有人未戴口罩和感染者近距离接触被感染

    戴口罩大概率可避免  2020年2月5日0-24时,杭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例,其中有1对夫妻(丈夫徐某某、妻子王某某)同时被确诊,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经流行病学调查,这对夫妻发病前14天内无疫区居住及旅行史,未有野生动物接触史,与之前确诊患者不相识。

  • 醉酒男子深夜当街打砸垃圾桶,咬伤民警后悲剧了

    近日,安徽泾县的徐某酒后将街头的垃圾桶踢翻敲烂。在监控记录中,徐某手拿棍棒,在中村街道对着垃圾桶狂踢,并用棍子打砸,行为恶劣引路人惊叹。随后记者了解到,在泾县公安局云岭派出所民警依法传唤徐某时,其拒不配合,还当场撒泼,踢抓、咬伤民警。

  • "谁装孬种谁是孙子!" 两男子微信互怼街头开车对撞

    当天,徐某和张某还真的“约撞”,并且如约赶到一个地方,开车对撞。”  听到徐某发号施令,陈某便开车上前,车头对车头,撞了一下张某的车。在派出所里,徐某承认是他叫陈某开车撞了张某的车子。

  • 老板盯上工人血汗钱 偷偷转账13次还删除转账记录

    (原标题:老板盯上工人血汗钱,偷偷转账13次并删微信记录被判8个月)   一个雇主竟惦记上了自己手下工人的“钱袋子”。7月9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徐某趁手下工人老吴搬货离开时,偷偷以微信转账的方式盗窃十几次,涉案金额近1万元人民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