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渣男带孩子玩时,在水中猥亵2名女孩……

2019年07月29日08:34  来源:十堰晚报

5034

  夏天到了

  很多家长会带着孩子去玩水

  但是下面这个案例

  却为很多人敲响了警钟!

 

  网络资料片,图文无关

  25日下午,家住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2名15岁的女中学生小张和小谢(均为化姓)分别跟着家人到当地一水上乐园玩耍。

  在滑道玩耍时,小张遭遇了惊魂一幕。她从滑道冲出落水时,一名男子将她扶起后上下其手,还摸到了她的胸部。

  男子伪装成安全员,在滑道出口等待

  监控显示:

  当小张从滑道冲出落水时,一名守在出口处的男子主动将她扶起,并一直搂着她的腰将她扶到水池边,这期间双手在小张身上四处摸索。

  小张内心一阵恐惧,迅速找到家长,将自己的遭遇讲了出来。家长一听,顿时火冒三丈,立即带着小张去找那名男子理论,结果发现那名男子正被另一个大人拉住不放手。

  原来,不仅是小张受到了侵扰,当天在这里玩耍的15岁中学生小谢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

  随后,两位家长立即报了警。民警接到110指令后迅速出警,将男子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调取游乐园现场监控并讯问,35岁的涉事男子刘某供述了自己带孩子到游乐园戏水期间,站在滑道落水口处以保护落水人员安全为由,趁机猥亵他人的违法事实。

  刘某被带回派出所调查

  目前,刘某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男子 带孩子 滑道 女孩 刘某 小张 派出所 民警 十堰晚报 游乐园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