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驾车故意漂移 警方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9年07月30日21:05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安徽省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消息,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9日发布通报称,驾车在路上漂移的涉案人员张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7月26日下午,有市民在网络上传了一段一辆蓝色轿车在道路上漂移的视频,引发关注。发现这一情况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7月27日,交警支队民警通过调查取证工作,成功锁定涉案人员张某某,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涉案车辆已被扣留。

  经初步查证,张某某驾驶机动车故意在城市道路实施漂移行为,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现已被花山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刑事强制措施 漂移 警方 男子 危险方法 公共安全罪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阳女子被杀害后抛尸黄河 嫌疑人被抓获

    侦查发现原阳县李某涛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公安机关全力工作,于2020年11月17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李某涛到案后,对其杀人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涛(男,45岁,原阳县人)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轿车撞上围栏,犹如“脱缰的野马”,民警赶到却有惊人发现……

    11月1号凌晨4点多,一辆小车犹如脱缰野马飞了过来,冲破施工围栏,腾空180度,狠狠的落下来。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小车驾驶员林某铮满嘴酒味,面对民警司机非但没害怕,还一脸兴奋嬉笑,看来喝得不少。

  • 3000多万元“美心月饼”全是假的!

    以售假网店作为突破口,警方很快发现假冒品牌月饼的发货人系位于广东的庄某和位于上海的龚某,并于9月11日先行将上述销假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据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庄莉强警官介绍,今年以来,上海警方共侦破食品领域犯罪案件7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60余名,涉案金额2.7亿余元。

  • 杭州女子遇害案:详查化粪池 拍照捞起物品

    新京报讯7月23日16时许,新京报记者在杭州失踪女子来某利所住小区内看到,警方正在清理小区化粪池。警方现场勘察人员在对化粪池内提取的物品进行冲洗拍照后打包带走。7月23日晚9时许,浙江杭州市江干区公安分局针对53岁女子失踪一案发布通报称: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许某某(男,55岁,杭州籍)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大学生因饥饿偷外卖?警方:有收入,系报复他人

    经查,李某某(男,24岁)2018年毕业于湖南省衡阳市某大学,同年到南京打工,目前有固定收入,其租住在南京市雨花台区某小区。据调查及李某某供述,今年5月31日因其订的外卖餐食在小区门卫处被人拿走,随即产生报复和占便宜的心理,多次在上述地点盗取他人外卖餐食。

  • 出租微信赚钱?借“马甲”给人施骗!

    “高价收V,不想卖的可以租,30~80元/天”……在社交平台上能搜到租借微信的广告。5月6日,武汉市青山区17岁的学生小李在家中上网,在QQ空间里看到一条租借微信的兼职信息,宣称“微信租号,30元一天”“不需要费用,每天日结”,小李便私信了对方。

  • 发现钥匙能开别人家门 50岁男子4次闯入女邻居家

    发现钥匙能开别人家门,50岁男子4次闯入对门女邻居家……) 自己的宠物猫 大概独自在家撒了欢 猛然发现 身后有名男子 男子大摇大摆从门口进来 让男子走了进来 她找来朋友 帮忙在房间安装了监控 

  • 看别人家祖坟前石狮气派 老汉偷了18只

    近日,盐城大丰警方抓获了盗窃18只石狮子的嫌疑人王某,他的作案动机让办案民警觉得不可思议。目前,王某和其亲戚因盗窃罪已被大丰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广西森警连破两起非法捕猎、收购野生动物案

    现场共查获野生动物泡酒39瓶,其中疑似猴子(死体)3只,疑似蛤蚧(死体)34只,疑似鹰类动物(死体)17只,疑似蛇类(死体)26条,疑似豹猫(死体)5只,疑似蛙类(死体)80只,疑似海马(死体)75只。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并在其家中查获一批野生动物,包括疑似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猴类1只、鹰类1只、鸟类6只,猎捕工具猎夹10个。

  • 陕西男子涉抢劫伤人案潜逃31年 回老家过年被控制

    今日(3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从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公安局获悉,1989年,嫌疑人黄某伙同三人抢劫村民,将人打伤后潜逃。警方供图  办案民警介绍,1989年,黄某伙同任某等人抢劫居住在本镇兴隆村的四名漆农,并将其中三名漆农打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