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史上最省钱手机贴膜!818苏宁门店1块钱全年免费

2019年07月31日17: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未贴膜的“裸奔”手机带来的安全感缺失,不亚于出门忘带手机的场景。针对广大手机用户爱机心切的需求,苏宁易购818期间推出1元定制柔性防爆膜全年免费贴活动,将818发烧氛围从线上延续到全国各地线下门店。

据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石家庄、成都、苏州、南京等全国多地115家门店均参与此次活动,用户前往苏宁门店购买华为P30、华为nova 5、vivo X27、OPPO Reno等指定机型,只需加1元钱,即可享受定制柔性防爆膜全年免费贴活动,享受专业贴膜人员服务,多机型定制,引发各地消费者在苏宁门店排起长队,享受1块钱的专业贴膜服务。

2毛钱一次手机贴膜,史上最便宜

多数用户会每三个月甚至两个月左右换一次手机膜,按照一年要换5次计算的话,苏宁手机1块钱享受全年免费贴膜,相当于2毛钱一次,这大概是史上最便宜的手机贴膜。此外,由于非专业操作,以及普通贴膜的特性,频繁撕、贴手机膜极易导致手机屏幕损伤,得不偿失。苏宁手机1元享受全年免费贴膜服务,不仅省钱,由专业贴膜人员操作也更省心。

此膜非彼膜,价值49元定制柔性防爆膜

而此次苏宁818期间推出的1块钱免费贴膜,并不是普通的手机膜,而是用的价值49元的定制柔性防爆膜。普通手机贴膜在使用过程中,常常存在易碎、不贴合、不防爆等问题,造成手机厚重且美观。而柔性防爆膜具有超薄贴合效果,握持在手几乎为裸机手感。更适用于曲面屏机型,可以做到真正的全贴合不翘边。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防爆膜作为多种新型材质的复合物,刮痕、气泡自动修复功能非常实用,也可以根据顾客需求定制后膜,保护玻璃后壳,全方位保护手机的同时,丝毫不损手机颜值。

818期间,除了1块钱享受柔性防爆膜全年免费贴外,用户在苏宁购买手机还可获赠价值149元的苏宁极物蓝牙运动耳机,集无线蓝牙、现场级立体声、iPX4防水功能于一身,不失为手机与音乐的出色伴侣。此外,苏宁手机以旧换新服务,最高可享受888元补贴。

苏宁818发烧节已开启,苏宁手机此次1元享定制柔性防爆膜全年免费贴活动,将线上优惠活动拓展至线下门店,双线渠道发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实用、贴心且的服务,818在各苏宁门店体验新品的同时,享受更多优惠服务。

文章关键词:手机贴膜 防爆膜 苏宁门店 全年免费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