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城管帮小贩看摊还挣不少钱 网友:手法专业

2020年06月28日09: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近日,河南汝州的一处夜市上,一位城管竟然在摊位上给手机贴膜。

  原来,当晚正在摆摊的摊主突然接到电话,得到了“老婆生产”的喜讯,他直接扔下摊位就跑了。

  城管巡逻时发现该摊位没有人,就坐下来帮忙看守。可始终不见摊主回来。此时,又有不少人来给手机贴膜,城管大哥干脆帮摊主接起了生意。

  事后,摊位老板在电话中表示,现在母子平安,特别感谢城管大哥!


文章关键词:城管 手机贴膜 小贩 视频 汝州 网友 夜市 巡逻 大哥 手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垃圾分类实施7个月 立案查处违法行为28840起

    12月2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举行《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温天武介绍说,截至11月底,北京市城管执法部门共检查生活垃圾分类主体责任单位52.74万家次,共发现问题1.79万家次,存在问题率为3.40%;立案查处涉及生活垃圾的违法行为28840起。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江苏扬中:“城管经验+农村自治”开启乡镇治理新模式

    随着农村城市化进程加快,乡镇在日趋繁荣的同时也出现了乱搭建、乱张贴、乱设摊、乱堆放、乱停车等“城市病”,仅靠镇村两级自治,显得力不从心。据统计,截至今年10月,扬中全市城管各派驻中队共巡查上报乡镇市容环境类、违法建设类案件1800余宗,结案率达到95%。

  • 女子炒辣椒驱赶广场舞扰民大妈,网友: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一女子在自家厨房炒辣椒驱赶跳广场舞大妈的视频走红网络。后来邓女士表示这个方法有一点效果,大妈们都开始戴着口罩跳舞了。网友看了这个视频纷纷表示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真是以毒攻毒。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姚冬梅

  • 对接百姓需求 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

    长山花园社区将党的基层组织建在楼宇,建立10个楼栋党支部,成立了14个单元党小组,构建起“社区党委—楼栋党支部—单元党小组—党员家庭户”党建工作体系。今年以来,宽城区在推广长山花园社区经验的基础上,重新划分578个网格,组建了1.7万余人的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三长”队伍,党建引领,“三长”联动,解决了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问题。

  • 走在前列 干在实处 努力打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新标杆

    2019年3月1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到郸城调研指导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指明了方向。2020年7月河南省委宣传部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全面验收,获得优秀等次,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周口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第一名。

  • 冲上热搜!网红狗狗下楼给主人送水杯,被城管罚款

    都说狗狗是人类忠实的伙伴,而且还又贴心又可爱又聪明。近日,深圳就有一只狗狗走红,根据狗狗主人发布的视频狗狗听电话后,给小主人送水杯该视频也在网络上传播。

  • 郑州交警、城管联手集中夜查渣土车

    2020年10月31日晚,郑州交警联合郑州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全市开展渣土车集中严查行动。当晚21:30至23:30,郑州交警共现场处罚渣土车等重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39起,其中闯禁行11起、涉牌5起、涉证3起、其它20起,市城管局查扣渣土车2台。

  • 开封:“数字城管”变“痛”为“通”

    是夜,华灯初上,河南开封东护城河美的疑是仙境落凡间。背街小巷就是群众的家门口,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这里既是城市的“里子”,更直接检验一座城市的管理水平。不只惠桥里街,近年来,覆盖开封市各个区的百余条背街小巷改造全部完工,路平了、墙净了、灯明了、下水道通了,开封背街小巷“华丽变身”,居民幸福指数直线上升。

  • “大规模、连续式、高强度”郑州城管严查农用车占道经营行为

    秋季不少瓜果纷纷上市,但许多商贩却把路边当市场,开着农用货车就卖起水果来,占道经营不说,还给交通带来了安全隐患。

  • 【2020·指尖城市】重庆市江北区——智慧城管让城市更有温度

    10月21日上午,由法制网、中新网、人民政协网等多家中央、重庆市属媒体组成的“2020·指尖城市”采访报道组来到重庆市江北区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采访智慧城市管理情况。”  据悉,重庆市江北区智慧城管系统连接25000个视频监控点位,覆盖全区所有的重点路段,通过监控,系统可以实现自动分析、自动上报、自动处理和自动反馈的全智能城市管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