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街头道路塌陷货车车头被“埋”,现场被压出1米深坑

2019年07月31日21:18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实习生 刘旭/文

  7月31日上午,郑州市文化宫路与伊河路交叉口向北50米的位置,一辆满载泥浆的大型货车车头陷入塌陷路面。视频中,记者看到,道路的塌陷面积不到10平方米,深度约1米,现场有工作人员勘察情况。

街头道路塌陷货车车头被“埋”,现场被压出1米深坑

  上午10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的大货车已经被拖走,塌陷现场,沥青下面黄土裸露。据周边群众介绍,“早上5、6点起床的时候就看到了大货车塌陷的现象,可能是半夜发生的事故。”目前,文化宫路部分道路已经封闭。此外,附近的环卫工人表示,或许是雨水冲刷后,将沥青下的黄土冲走,大货车碾压后,导致的道路塌陷。

街头道路塌陷货车车头被“埋”,现场被压出1米深坑

  对此提醒过往行人,行驶过程中,一旦看到道路有塌陷的迹象,马上绕行,并报给相关部门排查维修。目前,此次道路塌陷原因还在进一步勘察中。

文章关键词:塌陷路面 塌陷原因 货车车头 大货车 压出 文化宫路 猛犸 视频 伊河路 刘旭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