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区道路塌陷突现4米积水大坑 近日这些区要停电

2019年08月12日13:42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昨天,

商都路与十里铺街交叉口向北的路段

出现严重的大面积塌陷

8月11日下午,东方今报微信号接到市民爆料称,在郑州市商都路与十里铺街交叉口向北的路段,出现严重的大面积塌陷,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随即展开核实。

下午19点,记者来到事发路段查看情况,现场已拉设简易安全线。塌陷路面呈三角形,目测宽度可达4米,距洞口下方1米处可见清晰水面,水下深度暂未可知。

事故现场引来大量市民围观拍照,路口处有交警正在维持秩序。约半小时后,多辆市政救援车辆抵达现场,将现场进行围挡。目前,市政部门正在对该路段紧张抢修,塌陷原因需进一步调查中。对此提醒过往行人,在行驶过程中,如发现道路有塌陷的迹象,请立刻绕行,并报给相关部门排查维修。

新闻多一点

未来15天,郑州这些区域会出现水压不稳、水质发黄

8月11日,记者从郑州供水部门获悉,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8月10日晚上9点,将航空港区至东周水厂调水工程新建管道进行并网运行。从8月10日晚9点开始后的15天期间,中州大道以东,东风渠以北杨金产业园区、龙湖、龙子湖供水区域,东风渠以南、九如路以东、金水路以北、京港澳高速以西区域,惠济区东区区域,将可能会出现水压不稳的现象,并存在水质发黄的风险,并网后,原东周水厂供水区域将全部用上丹江水。如上述区域内的用户出现短暂的水黄、水浑的现象,放水后即可恢复,如仍有问题,可拨打供水客户服务电话67680000进行咨询。

郑州多地大面积停电

郑州110kV回镇变电站|临时停电

停电时间:2019-08-12 07:00—2019-08-13 20:00

停电范围: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回郭镇:驻驾庄村部分用户等一带。

郑州110kV农科变电站,郑州110kV姚砦变电站|临时停电

停电时间:2019-08-12 08:30—2019-08-12 18:00

停电范围: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与东明路附近商户、鑫苑北路26号阳光新城小区(2号楼至9号楼部分用户)等一带。

郑州110kV太康变电站,郑州110kV月季变电站|临时停电

停电时间:2019-08-12 08:00—2019-08-12 18:00

停电范围: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陇海东路与熊儿河路交叉口附近用户、人民路21号院、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专用)等一带。

郑州110kV图强变电站|计划停电

停电时间:2019-08-12 09:00—2019-08-12 19:00

停电范围: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华山路郑州启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专用)、洛达路河南天宝置业有限公司(专用)等一带。

郑州110kV叠彩变电站,郑州110kV李庄变电站|计划停电

停电时间:2019-08-12 07:00—2019-08-12 23:00

停电范围: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毛庄村安置小区、郑尉路郎庄小学(专用)、毛庄村郑州市河道管理处(专用)、郑州交通技师学院驾校分校(专用)等一带。

郑州110kV桥南变电站|计划停电

停电时间:2019-08-12 07:00—2019-08-12 20:00

停电范围: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地丽笙酒店商业(专用)、地铁2号线金达街站基建(专用)等一带。

郑州110kV姚砦变电站|计划停电

停电时间:2019-08-12 06:00—2019-08-12 23:00

停电范围: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与姚砦路交叉口东南角附近用户、丰产路130号院(部分用户)、丰产路街道办事处常砦村委会姚砦第一村民组(专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郑州市分公司(专用)、河南名门地产有限公司(专用)等一带。

郑州110kV西沙口变电站|计划停电

停电时间:2019-08-12 06:00—2019-08-12 22:00

停电范围: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中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西南角兑周村、中原路91号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专用)等一带。

郑州110kV中原变电站|计划停电

停电时间:2019-08-12 06:00—2019-08-12 20:00

停电范围: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航海小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专用)、郑州测绘学校(专用)、京广路嵩颖大厦(专用)等一带。

郑州110kV孟寨变电站|计划停电

停电时间:2019-08-12 00:00—2019-08-12 08:00

停电范围: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东三街2号院、东三街4号院、优胜北路3号院、优胜北路5号院、优胜路河南省财经学校(专用)、优胜路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专用)、劳卫路郑州市金水区优胜路小学(专用)等一带。

电网_郑州110kV马庄变电站|计划停电

停电时间:2019-08-12 06:00—2019-08-13 20:00

停电范围: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城关乡:五龙寨村、杨垌村、河南华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郑州强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郑州强达建材有限公司、郑州圣莱特空心微珠新材料有限公司、郑州油脂化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一带。

郑州35kV茨山变电站|计划停电

停电时间:2019-08-12 05:30—2019-08-13 20:30

停电范围: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辛店镇:岳庄村、北靳楼村、付李楼村等一带。

文章关键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塌陷原因 塌陷路面 变电站 长按 空心微珠 用户 猛犸 东风渠 丰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春勇担当!这些高校志愿者,成为抗疫战场上的亮丽风景线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鼓舞了全国的青年学子,各高校以“@大接龙”方式,掀起了全国范围内联学接力、互动分享的学习热潮。”  这些“娇滴滴”的大学生战疫队伍,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社会的各个角落贡献着他们的青春力量,展现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

  • 抗击疫情,担当作为!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统一战线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参与就是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统一战线在校党委领导下,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汇集战疫力量,通过各种形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 河南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涉及多个政府部门和高校

    任命宋会献、涂步东(女)为河南省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副主任,原任河南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副局长职务随机构更名自行免除;方旭、杨文明原任河南省畜牧局副局长,周辰良原任河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河南省畜牧兽医执法总队)所长(总队长)职务随机构改革自行免除。

  • 两会专访丨学者王军的“数据之河”

    可在学者王军眼里,黄河还是一条“数据之河”,在那奔腾不息的浪花里,翻涌的是生态治理的密码、各类资源的漩涡。”这是王军为他“建立沿黄流域生态环境空天地一体化大数据平台”的构想,描摹的美好前景。

  • 70年前12架飞机瞒天过海回归祖国!郑州航院还原“两航起义”

    1949年11月9日,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原中国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央航空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2500余名爱国民航工作者在香港起义,两公司的12架飞机胜利飞抵北京、天津,回到了新中国的怀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