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海关启用电子印章 打通行政审批网上办理“最后一公里”

2019年08月01日18: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徐曼)7月31日11时55分到8月1日9时31分,不到24小时内,郑州海关在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全流程办结了某公司出境水果包装厂注册登记延续申请,并出具了加盖电子印章的准予延续行政许可决定书,企业在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互联网端可自行查看、打印。

据悉,该事项原先最快5个工作日办结,快递寄到企业经办人员手里至少还要1-2个工作日,现在最快可当天办结,极大方便了企业办理海关行政审批手续。

自7月1日起,郑州海关在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上线电子印章功能,全面启用郑州海关及所属各隶属海关行政印章和行政许可专用章。

电子印章功能的上线启用,通过“数据跑路”替代“企业跑腿”,实现了行政审批网上申报、流转、审核、盖章、查看并打印完整法律文书,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更加省时、省力、省事。

此外,通过角色授权将各审批层级人员全部纳入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全程电子化留痕和监管,同时通过系统设定的网上审批内部核准程序与电子行政印章、电子行政许可专用章使用核准程序,进一步实现行政审批公开、公正、高效。

企业还可以直接在线填写“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对海关行政审批工作进行在线评价。


文章关键词:郑州海关 电子印章 行政审批 最后一公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