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揪心!郑州暴雨,一名女子被冲入下水道?正在救援中……

2019年08月02日07:13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昨日傍晚6时许,郑州市区、中牟、新密北部、新郑北部终于迎来瓢泼大雨。暴雨级别的强降雨,在短短三小时内,就让郑州市域内多个监测站点的降雨量突破了100毫米。

据民生大参考直播报道,雨后郑州港区郑港十路一路段出现积水,水深齐脖,多辆车陷入水中。傍晚七点左右,一名女子掉入下水道中。据称,此为一民警提供的线索,但报警人还未能确认。

随后,郑州消防、综合执法、专业水下救援队等多方力量展开紧急救援。直至凌晨两点,直播结束时,搜索、救援还在进行中。


[图为从积水处推出来的车辆,车身有淤泥和异味,据车主讲,当时人都是在车顶等待救援。


提醒,这几天雨水多,发现积水中有漩涡,千万不要靠近。

文章关键词:郑州暴雨 女子 下水道 救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