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 > 正文

中国相关企业暂停新的美国农产品采购

2019年08月06日09:20  来源:新华网

5034

  原标题:中国相关企业暂停新的美国农产品采购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 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相关方面获悉,由于日前美方宣称拟对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关税,严重违背中美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对8月3日后新成交的美国农产品采购暂不排除进口加征关税,中国相关企业已暂停采购美国农产品。中方有关部门表示,中国市场容量大,进口美国优质农产品前景光明,但希望美方认真落实中美两国元首大阪会晤达成的共识,言而有信,落实承诺,为两国农业领域合作创造必要条件。


文章关键词:采购 美方 美国 中美两国 元首 征关税 8月 中方 关税税则 领域合作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地加快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化 政府采购“网”速升级

    今年以来,各地政府采购电子化进程明显提速。接下来,应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电子化建设的“顶层设计”,不断加大探索力度,进一步提升电子化采购的综合效能。“各地加速探索和布局数字化采购反映出地方近年来在这方面不断上涨的需求,以及政府有关部门更加积极的改革动力。

  • 中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非制造业延续稳中向好恢复态势

    铁路运输、航空运输、电信广播电视卫星传输服务、金融等行业商务活动指数位于60.0%以上高位景气区间,业务总量明显增长。11月份房地产、生态保护及环境治理等行业商务活动指数降至临界点以下,景气度有所回落。建筑业景气度高位回升,生产活动总体有所加快,用工需求也有所增加。

  • 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创年内高点

    (记者杜海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11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2.1%,较上月上升0.7个百分点,创年内高点,且连续5个月运行在51%及以上,经济复苏势头稳中有进。

  • 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升至年内高点 恢复性增长明显加快

    采购经理指数是国际上通行的宏观经济先行监测和预警指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昨天(11月30日)公布,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较上月明显上升,恢复性增长明显加快。

  • 中西部五省区市首次联合带量采购常规药品 最高降价83.54%

    记者从重庆市医疗保障局获悉,重庆、贵州、云南、湖南、广西五省区市日前组成采购联盟,在重庆市开展第一批常用药品联合带量采购,共中选15个品种、187个品规,药品最高降价幅度达83.54%。以抗微生物药注射用替加环素药品为例,患者使用一支注射用替加环素药品,可节省约113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