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手女司机上路就撞车!不敢再动车 请公交车长帮忙

2019年08月06日18: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开车在路上,最怕新手。8月6日,郑州市经八路与纬三路交叉口附近,一名刚取得驾照不久的女司机,启动汽车进入快车道时,没有观察后方来车,撞上了一辆正常通行的新能源汽车,导致其副驾驶车门凹陷。事故造成道路拥堵近20分钟。事后,这名新手女司机吓得不敢再挪车,请公交车长帮其挪车。

8月6日早上8时许,金水区经八路巡防中队队员李国利、李忠权、孟庆斌等人巡逻至纬三路与经八路口时,看到两辆白色轿车发生了碰撞,导致该路段交通受阻。靠路南的轿车司机打开车门后,一脸恼怒,大声质问另外一辆海马轿车的女司机是怎么开车的。

而被呵斥的女司机一脸懵圈,显得沮丧和尴尬,连连向对方赔不是。几名巡防队员赶紧上前,发现路南这辆是一辆崭新的新能源轿车,其副驾驶车门凹陷。

巡防队员经过询问得知,女司机是一名新手,刚取得驾驶证不久,海马轿车也刚买不久,驾驶经验不足。

女司机称当时她启动自己临时停靠在路边的海马轿车,没有通过后视镜观察后边是否有来车,加速进入快车道,结果撞上了正常通过的车辆,是自己的错。

电动轿车的车主称,自己的车辆刚买不久,就这样被“破了相”,因此才会恼火。

两人在现场协商时,后边已经有不少车辆要从此经过,一些不愿意再等候的车辆只好绕行别的路段。

由于相撞不太严重,双方协商私下解决,走简易程序。此时,后边有公交车和不少轿车要通行,巡防队员赶紧让当事人双方拍照,以便为将来受理保险取证。

当现场照片拍完后,需要挪车时,女司机表示不敢开了,她央求现场的一位公交车长帮其挪车。

巡防队员李忠权指挥他们倒车,把道路让出,使得中断近20分钟的该道路恢复正常通行。(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新手 女司机 撞车 公交车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薪百万!一业主招生活助理,看到要求…网友吵翻了!

    近日上海一家政公司发布的一则招聘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招聘启事从各方面对该职位的应聘条件 金文家政总经理孔静介绍,她们公司地处陆家嘴,雇主当中,外企高管多、私营业主多、“金领”人士多,他们比较青睐来自江浙沪地区、年龄35至45岁的家政员。

  • 消费者买新手机卡频遭“二次号”困扰

    老用户停用、弃用手机号后,号码由运营商收回,空置一段时间再次投放市场,供新用户选择,这被称为“二次放号”。运营商称码号资源循环使用有利于盘活通信资源,但却给新用户带来了各种问题。

  • 智能化改造让码头“蓝领”变“白领”

    随着全自动化场桥越来越多,2019年12月,丁亚楠所在的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成立了场桥远程自动化操控“巾帼班”,6名女司机都是从港口理货员转岗而来。数据清晰地记录下变化——  场桥远程操控自动化实现以来,“巾帼班”助推集装箱公司单桥工作效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自动化作业可达32.5箱/小时。

  • 阿姨摆摊手忙脚乱 网友:能让我做吗?

     6月3日,张家口一名网友想在路边的摊位买一份烤冷面,结果意外拍下了搞笑的一幕。阿姨似乎是个新手,操作起来不太熟练,铁板上战况火热,看得人怪着急,恨不能自己上手。

  • 疫情中的24小时,武汉今天出了久违的大太阳!

    29日,疫情的发源地——湖北武汉,终于迎来了一次久违的大晴天。除了那些挺在前线的医生护士,每个将“宅”当做责任的武汉人,也在共同奋斗努力着。作词/段思思、谭旋,作曲/谭旋,编曲/陈夔,吉他/吴涛,演唱/17位来自武汉的文艺工作者,来自希瓜音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