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戴柏华调研指导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场馆改造及赛事组织工作

2019年08月07日11:34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今天(8月6日)上午,副省长戴柏华先后到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调研指导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场馆改造及赛事组织工作,听取了筹委会、执委会有关部室及各个场馆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

  戴柏华强调,今天距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仅有33天,整个赛事筹备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抓好竞赛场馆问题整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场馆改造工作;要抓好场馆设备联调联试工作;规范场馆项目改造资金管理;持续抓好场馆环境提升工作,办成一届展现各民族大团结、展现中原出彩形象的体育盛会。

文章关键词:场馆 戴柏华 赛事组织 运动会开幕 站位 河南工业 大团结 联试 环境提升 改造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水立方”成为北京冬奥会首个完工的改造场馆

    当日,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改造工程正式完工,成为北京冬奥会首个完工的改造场馆。当日,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改造工程正式完工,成为北京冬奥会首个完工的改造场馆。

  • 主动作为 多措并举 各地扎实推进重大工程建设

    补短板、促发展,重大项目也在各地不断推进,涉及科技、基础设施、产业项目等多个领域。经过3个小时的夜战,凌晨4时50分,木枕道岔顺利更换为混凝土枕道岔,顺利通车,这也为2021年春运提供了设施安全保障。

  • 成渝CP“遭”点名,发糖发糖!

    今年以来,两地间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合作活力,“双核驱动”的高质量发展圈建设正在起步,西部迎来新格局。

  • 国家体育总局:“十四五”期间全国再添千余体育公园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 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规定大型体育馆建设要从严审批、合理布局,并加强对场馆开放使用的评估督导。”  另外他还表示,同样鼓励各地政府结合本地实际,推进中小型公共体育场馆向公众开放,这样能够使体育场馆更好为全民健身服务、为群众体育发展服务。

  • 好消息!为了方便你健身,国家放大招啦

    鼓励各地在符合城市规划的前提下,以租赁方式向社会力量提供用于建设健身设施的土地,租期不超过20年;社区健身设施未达到规划要求或建设标准的既有居住小区,要紧密结合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统筹建设社区健身设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