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真金白银!名单出炉!河南这些民办学校获奖励

2019年08月08日17:22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5034

8月5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我省对134所投资较大的民办学校进行财政奖励,每校20万元。与此同时,省教育厅公布2019河南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名单,并分别给予经费资助。

我省134所民办学校获财政奖励

8月5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投资规模较大的民办学校名单,同时明确,省财政厅已将奖补资金下达至项目学校所在市、县(市、区),各地要按照要求,由市、县级财政部门、教育部门在收到上级下达的奖补资金后七个工作日内将资金拨付至项目学校,不得截留、挤占或挪用;奖补资金拨付至项目学校后,由学校自主使用,并须专款专用,一律用于学校的事业发展。

名单如下↓↓

2019河南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名单公布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19河南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名单,确定黄河科技学院汽车服务工程、郑州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为河南省2019年民办普通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并分别给予经费资助。

来看名单↓↓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文章关键词:民办学校 名单出炉 专业建设 民办高校 项目学校 河南省教育厅 黄河科技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我省 普通高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