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国加州一男子持刀连续抢劫行凶造成4死2伤

2019年08月08日21:30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洛杉矶8月7日电(记者高山 黄恒)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一男子7日在多个地点持刀抢劫行凶,致4人死亡、2人受伤。该男子现已被抓获。

  奥兰治县加登格罗夫市警方说,凶手为一名33岁的当地男性居民,与4名遇害者均为拉丁裔男性。

  警方说,当天傍晚,凶手先在加登格罗夫市一处公寓内刺杀2人,抢劫一家面包店,在一家保险公司和一处加油站刺伤2人,随后又到附近的圣安娜市,在一快餐店和一便利店各杀害1人。

  警方未发现凶手与遇害者之间有任何关联,目前正调查凶手的犯罪动机。

文章关键词:抢劫 行凶 男子持刀 凶手 抓获 奥兰治县 市警方 犯罪动机 拉丁 高山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观丨澳大利亚:悲哀的笑话 (上)

    近年来,澳大利亚在“五眼联盟”中充当急先锋,不断对中国进行恶意攻击,中澳关系降至冰点。事实证明,无论是谁,如果企图只同中国经济合作而政治对抗,首鼠两端,那么只能是作茧自缚。

  • 江西一男子家门口遭抢劫黄金首饰遇害,妻子追凶16年

    2004年,马女士的丈夫把店里的黄金首饰拎回家存放,在家门口楼道内遭抢劫遇害。拉开房门,她看到丈夫“浑身是血躺在地上”,和好心邻居一起把丈夫送到进贤县红十字会医院,遗憾的是丈夫未能抢救过来,年仅35岁。

  • 一家六口被害 嫌疑人19年后落网

    自全国公安机关“云剑-2020”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以来,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始终坚持命案必破、积案必清的信念,全力以赴开展命案积案攻坚。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发出紧急协查令:以杭州、富阳公安为主,专案组组织精干警力立即追捕;向公安部报告,进行全国性通缉。

  • 因警方枪杀黑人男子引发骚乱 美国费城实施宵禁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最大城市费城的市政官员28日宣布,因警方枪杀黑人男子引发连续两夜的抗议和骚乱,费城从当天21时至翌日6时实施宵禁。

  • 世界观丨十月的中国

    国庆、中秋八天长假,中国各地共接待游客6.37亿人次,旅游收入4665.6亿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长已经由负转正;外媒感叹,中国的复苏让世界看到了隧道尽头的光。

  • 世界观丨十月的中国

    国庆、中秋八天长假,中国各地共接待游客6.37亿人次,旅游收入4665.6亿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长已经由负转正;外媒感叹,中国的复苏让世界看到了隧道尽头的光。

  • 遭遇入室抢劫 女子教科书式自救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要与外卖员或快递员打交道,在获取方便、快捷服务的同时,危机也潜藏其中。原来,行凶的外卖员唐某,因无力偿还到期外债,打起了送外卖过程中寻找机会抢劫财物,以解燃眉之急的主意。

  • 世界观丨危机下的逆流

    疫情阴霾下,联合国迎来成立75年以来极不寻常的一次大会。就在众多国家选择加强合作时,却有人大唱反调,不但以谎言推卸自身疫情失控的责任,还大肆宣扬“本国优先”的荒谬言论。

  • 治安恶化 美国芝加哥、纽约枪击抢劫案频发

    除了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系统性的种族歧视问题,恶化的治安、频发的枪支暴力事件等同样威胁着越来越多美国民众的生命安全。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25日至27日傍晚,芝加哥市共有至少42人遭枪击,其中7人身亡。

  • 美国多地涉枪案件频发 今年已致3万人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多地日前发生多起枪击和抢劫事件。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19日发生的聚会枪击事件中,16人中枪,其中2人死亡。据警方称,根据初步调查,这起枪击事件应该与日前在当地举行的抗议警方暴力执法的示威活动无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