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男子凌晨拿玫瑰花在西流湖桥边徘徊 跳入湖中溺亡

2019年08月09日16:4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原标题:他拿着玫瑰花岸边徘徊,不幸在凌晨跳入西流湖……)

8月9日凌晨,一名年轻男子在西流湖中溺水死亡,现场人员称其手拿玫瑰花出现在湖畔,疑为感情受挫才选择了轻生,目前警方仍在对男子身份及死亡原因进行调查。

q2.jpg

9日8时许,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牛振西接到求助后,带领10名救援队员赶到西三环与化工路交叉口向西约200米的西流湖桥上,此时桥栏附近已经围满了人,人群中不断有人说着“跳河了”。

q1.jpg

牛振西问明现场情况后,派出两名队员进入西流湖搜救,救援人员很快在距离桥墩不远处发现了溺水者,随后利用工具将溺水者拖至岸边。

q3.jpg

溺水男子看起来20多岁年纪,西流湖公园一名管理人员称该名男子凌晨带着一朵玫瑰花和一部手机出现在西流湖桥边,在岸边徘徊后跳入湖水之中,公园内的两名民工发现异常后拨打110报了警,民警随即出现在现场展开了调查。

现场另一名男子讲述,朋友一早来到西流湖游泳,游泳过程中脚在水中踩到了东西,朋友感觉有人溺水当即上岸报警,警方随后联系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展开救援。

男子手拿玫瑰花出现在湖畔,围观人员猜测其感情受挫后选择轻生,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呼吁市民珍惜生命,避免悲剧事故的发生。

截至中午,警方仍在对男子身份及死亡原因进行调查。


文章关键词:男子 玫瑰花 西流湖 桥边 湖 溺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