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漫画说纪:变相向地方和基层推卸责任不可以

2019年08月10日13:55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5034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舒谊 李芸

文章关键词:漫画 基层 中央纪委 张舒谊 李芸 网站 责任 地方 国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她工作时,她就“失去”了听力|11月8日·记者节(4)

    为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即日起清远日报推出特别栏目“党报记者的故事”,一起认识新闻背后的他们。谭清梅说:画漫画、做海报,两者都属于创作性劳动。在谭清梅画漫画或者做海报时,如果有人要跟她说话,她不能及时反应。

  • “强网读书节”系列活动在郑州启动

    9月14日上午,第四届“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强网读书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网络安全科技馆举行。在启动仪式上,有关方面还发布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邬江兴创作的网络安全漫画丛书《漫画拟态防御》,该书以多格漫画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网络空间拟态防御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激发广大青少年对科学的热爱和向往。

  • 【漫画海报】看看美政客这些被“打脸”瞬间,真疼!

    但7月,美国总统转而承认,无论人们喜欢与否,口罩对控制疫情传播有作用,并称戴口罩是“爱国”行为。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暴发后,美国总统曾服用羟氯喹,并多次向公众推荐,称其可以治疗新冠肺炎。

  • 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站务长手绘漫画 打造“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站台

    2020年,郑州将被这个大事件刷屏,备受世界瞩目的金鸡百花电影节要在郑州举办,金鸡百花电影节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电影评选活动之一,堪称中国电影节的一大盛事。

  • 各大公司紧盯TikTok市场 华春莹发了张意味深长的漫画

    图片显示,餐桌上拿着刀叉的“微软”(Microsoft)、“脸书”(Facebook)与一位不知来头的人,正虎视眈眈地盯着名为“TikTok”的蛋糕,随时准备开动。而一旁穿着印有美国国旗元素衣服的人,已将笼罩在蛋糕上写着“国家安全”的灰色盖子揭开,供众人“分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