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外甥吸毒被抓舅舅趁火打劫 连自己亲姐姐都骗

2019年08月12日07:24  来源:新闻夜航

5034

  最近,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抓获了一名诈骗逃犯,这起案件的嫌疑人和受害人不仅认识还是骨肉至亲,两个人竟然是姐弟关系!这亲姐弟之间到底发生了啥呢?

  这一幕发生在兰西县,被民警带走的人叫王某,今年51岁。2019年7月1号,大庆市警方以涉嫌诈骗罪将王某列为了网上逃犯。办案民警说,在这起诈骗案件中,受害人不是别人正是王某的亲姐姐王萍。

  王萍说,由于担心儿子被判刑,她是东挪西凑借来了五万块钱,交给了弟弟王某。可转眼间十天过去了,弟弟却一直没有给她回信,情急之下,王萍来到派出所询问儿子的情况。办案民警说,因为她儿子是初次吸毒,按照《治安管理条例》处以十五天的行政拘留,不会受到刑事处罚。

  王萍这才意识到自己是上了弟弟的当,为了要回这笔钱,她先后多次找到弟弟,可对方每次不是推脱就是躲避。直到今年6月份,弟弟王某就彻底没影了,所以她才选择了报警。

  目前,王某已被移交大庆警方,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王某 亲姐弟 被抓 吸毒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交通安全日】知危险 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

    近日,在包茂高速湖南怀化段桐木坳隧道处,发生了一起小车爆胎失控撞击隧道壁的单方事故。但第一辆故障车辆的驾驶人王某在事故发生后,未按规定放置警示牌提醒后方车辆,也属违法,被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

  • 层层转包形成犯罪产业链 11人买卖国家机关证件被诉

    低价收购无业人员身份证件信息用于注册公司,办理营业执照及对公银行账户后将这些材料层层转手倒卖,逐渐形成了底层出售身份、中间人办理证照、上级多层发包的灰色“产业链”。截至案发,王某共成功办理出16件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并将其中5件出售给严某。

  • 郑渊洁实名举报的涉案码洋近亿元特大盗版案今天宣判 11人获刑

    今天(11月27日)下午,郑渊洁实名举报的特大盗版案在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2019年2月,郑渊洁委托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向全国“扫黄打非”办实名举报,一起涉及21家出版社、75种图书,总计100余万册,涉案码洋(定价)近亿元的特大侵犯著作权案轰动全国。

  • 查清了,堪比柯南!不同楼栋8人确诊,源自这一个漏洞!

    经过视频调查,最终发现,第一例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的王某,在电梯内并未佩戴口罩,并出现咳嗽、打喷嚏的情况,最终导致病毒在小区内传播。这里面有一个关键性的人物是装卸工,138号病例,入库的猪肘是他搬卸的,同时入2号库猪头也是他搬卸的,但是入5号库的猪头他没有进行搬卸。

  • 男子勒死老婆带尸体去派出所自首,妻子突然醒来为他求情

    该起诉书显示,严某杰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20年3月20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刑事拘留;4月3日,经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庭审中,被告人和被害人的家属都旁听了庭审,3名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的辩护人由法院指定,被害方代理人由两名律师出庭。

  • 酒壮怂人胆!新乡男子醉驾气焰嚣张 多次威胁交警

    新乡县交警大队铁骑岳磊说:“通过和对方简单的沟通,他同意和我们到队上进行酒精呼气检测,但是到队上以后他又开始变卦了,他对我个人进行人身威胁,对我们的同事也进行人身威胁。醉驾再加上威胁交警,阻害执行职务,将被追究刑事责任,一首凉凉送给你。

  • 酒壮怂人胆!男子醉驾气焰嚣张,多次威胁交警......

    新乡交警就查处了这么一位醉驾、阻害执行职务的司机,这位司机是满脸通红一身酒气。新乡县交警大队铁骑岳磊说:“通过和对方简单的沟通,他同意和我们到队上进行酒精呼气检测,但是到队上以后他又开始变卦了,他对我个人进行人身威胁,对我们的同事也进行人身威胁。醉驾再加上威胁交警,阻害执行职务,将被追究刑事责任,一首凉凉送给你。

  • 南昌公安通报“女子订婚宴前被丈夫杀害”,其母案发前一天留宿女儿家,“他们俩不太说话”

    江西南昌28岁女孩小雅(化名)订婚宴前5天遇害。李静称,期间,王某龙一直假扮其女儿,微信与自己及女儿的同事朋友联系。直到10月17日,李静感觉不对劲,跑到女儿的新房,看到了民警,得知女儿遇害的消息。

  • 多个疫情结论来了!钟南山发声......

    她还透露,目前青岛市胸科医院已暂停诊疗,并进行严格的隔离防控,继续开展核酸筛查,青岛市胸科医院已完成5轮核酸检测,未发现阳性病例。可以完全确认王某感染来源于隔离酒店的输入病例。

  • 3000名警察同时抓捕 一锅端了528人!

    抓捕中,一名在某地歌厅工作的嫌疑人偷渡到缅甸贩运毒品,衡水派出的抓捕警力已经蹲守到位。你绝对想不到,赵某把小包毒品分散藏在家中的什么地方:抓捕中,民警揭开墙上的一张视力表后,一小袋毒品掉下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