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酒壮怂人胆!新乡男子醉驾气焰嚣张 多次威胁交警

2020年11月10日08:14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俗话说,“酒壮怂人胆”。有些人喝了酒自己就是老大,醒酒了痛哭流涕。新乡交警就查处了这么一位醉驾、阻害执行职务的司机,这位司机是满脸通红一身酒气。

  新乡县交警大队铁骑岳磊说:“通过和对方简单的沟通,他同意和我们到队上进行酒精呼气检测,但是到队上以后他又开始变卦了,他对我个人进行人身威胁,对我们的同事也进行人身威胁。”

  王某在饭店里喝了一瓶啤酒,三两白酒,出门就遇到了交警,酒精测试仪一吹,109!走吧,交警带王某到医院去抽血化验吧,没想到这家伙竟然口出狂言。

  嫌疑人王某口出狂言说:“下一步咱俩都这样结上仇了,我也不怕你,只要你敢把我拘留15天,15天以后出来真见不到你了,我买个破车我非怼你不行,我不怼死你我不姓王!

  醉驾再加上威胁交警,阻害执行职务,将被追究刑事责任,一首凉凉送给你。

文章关键词:男子 交警大队 王某 气焰 走吧 酒精测试仪 抽血 嫌疑人 刑事责任 醒酒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