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严重超载+现场飙戏!6座面包车挤21人 这位司机真能耐

2019年08月12日14:35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焦作公安高速交警在工作中发现一辆面包车严重超员,驾驶人不仅拒不配合交警执法,还想用自己的“演技”蒙混过关,结果难逃法律的严惩。

  2019年8月7日19点50分许,焦作公安高速交警在郑云高速嘉应观收费站对一辆郑州牌照的白色面包车例行检查时,驾驶员拒不配合交警执法。当执勤交警拉开车门时,瞬间被眼前的场面震惊了:狭小的空间里挤满了乘客,其中有不少老年人,车内污浊的空气令人窒息。经清点,核定乘载6人的面包车,竟然塞满了21人。驾驶员杨某为逃避处罚,当交警让其出示驾驶证时,杨某谎称驾驶证不在身边,还试图向执勤交警行贿。当杨某的行贿行为被交警拒绝后,杨某竟然煽动车上乘客指责交警的查车行为,鼓动乘客干扰交警正常执行公务。面对此情况,执勤交警耐心给司机杨某和车上的乘客进行普法,宣传超员的危害,最终乘客们也对交警的工作予以支持。司机杨某看到自己的伎俩无法得逞,不得已掏出了自己的驾驶证。经调查,驾驶员杨某系新乡市获嘉县人,车上的乘客都是同乡,他们从获嘉到郑州打工,干完活回家时,为了图方便,便抱着侥幸心理挤在一辆面包车上,没想到还是被焦作交警查获。交警依法对杨某进行了严厉处罚,并安全将车上的乘客进行了转运。(平安焦作)

文章关键词:超载 严重超员 司机 乘客 演技 驾驶员 高速交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的哥拒绝超载遭多人勒脖暴打 警方通报:打人者已到案

    12月3日,一段的哥遭多名醉酒乘客勒脖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5名醉酒乘客凌晨乘出租车,的哥婉拒超载未果后,开车行驶一段距离后,遭乘客勒脖殴打受伤。

  • 【地评线】大洋网评:把每一本教材都打造成精品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人民教育出版社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回信,向人教社的全体同志致以问候,对教材编研出版工作提出殷切期望。要突出思想性、体现时代性,充分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反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充分反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培养新要求,打造一流教材。

  • 开门就是“惊吓”!超载200%,核载6人硬塞了20人

    一些驾驶员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淡薄,他们为了图方便、图省事,违法载人载物的现象时有发生。2020年10月9日13时许,郑州交警二大队西开发中队副中队长徐杰、民警赵清带领辅警程功、吴繁建、刘泽鹏、韩龙飞,在郑州市高新区银杏路与白桦街交叉口开展重点车辆违法整治活动。

  • 方向盘打得太“生猛”车辆侧翻滑行真危险!

    8月12日6时许,一辆满载货物的集装厢式货车,行驶至京港澳高速公路701公里东半幅时,因司机遇突发情况时处置不当,致使车辆侧翻发生单方事故,所幸有安全带的保护,车上人员并无大碍。

  • 超载!黑龙江五常一小客车发生事故致9死

    今天11时10分,黑龙江五常市山长路33km处,一小型普通客车(核载7人,实载15人),司机操作不当,驶入道路右侧沟内撞绿化树木,致9人死亡(当场死亡8人、后抢救无效死亡1人),6人受伤,1车损坏。(总台央视记者杨洋 刘琦 刘宇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