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有禁令还敢上高架?郑州交警已对99辆货车驾驶员进行处罚

2019年08月13日16: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实习生 薛湉湉 通讯员 赵方)重型货车在高架桥上行驶时,对其它小型车辆造成威胁。为进一步做好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提升工作,8月13日,郑州交警六大队开展了重型货车违反禁令上高架集中整治行动。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平安大道东三环高架桥入口处,看到郑州交警六大队铁骑中队民警正在查处点执勤。据民警介绍,此次整治行动充分利用4G电台、执法记录仪、相机等装备,与大队指挥中心紧密合作,联合执法。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重型货车呼啸而来,铁骑中队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并引导车辆驶离高架桥。在高架桥出口处,由执勤民警对车辆进行处罚,并给予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车辆驾驶者充分认识到所驾驶车辆在高架桥上行驶所带来的危险。

对于铁骑中队取证后不能及时处理的车辆,后期会通知车辆驾驶人携带证件到交警六大队接受处罚并进行学习教育。

随后,记者跟随民警来到六大队驾驶员学习室,看到民警正在对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其内化于心,提高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性之后铁骑中队指导员对完成学习的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受到处罚的驾驶员表示心服口服,并保证今后严格遵法驾驶,不再出现类似错误。

据民警介绍,截止到昨日,交警六大队共对99辆违反禁令上高架的货车驾驶员进行了处罚。今日上午共处罚10辆,并记录、通知了19辆货车驾驶员在日后到交警六大队进行学习、接受处罚。

重型货车上高架不仅对其他车辆和周边居民造成困扰,还严重影响了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召开在即,交警六大队会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文明出行安全知识知晓率,愿大家共同参与,努力创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道路交通环境,以最好的城市形象来迎接民族盛会和七十华诞。


文章关键词:货车 高架 郑州 交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