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男童摔倒后被烧伤!“临时工”干的?!……

2019年08月13日20:23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半个月前,郑州的屈女士和她的好闺蜜带着孩子一起在逛街,可没想到,接下来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谁也没有想到,孩子摔了一跤后,起来一身泡!孩子不能正常走路了,在那里蹦着哭!”

屈女士回忆起朋友孩子受伤的那一天,心有余悸。

屈女士说,7月28日晚上,她们在郑州亚星淘气堡商业街上行走,可孩子忽然摔了一跤,起身的时候,身上都红了,衣服也发硬,他们赶紧将孩子的衣服脱掉,用水清洗,随后送医,而大夫的结论是“火碱烧伤”。

路面怎么会有火碱?

事发区域商业街的负责人又会如何解释?

孩子发生了意外,周围的商铺告诉孩子家长,前一天,有人往地面上撒了“火碱”。

小莉陪同屈女士一起找到了商业街的负责人,但没想到。负责人的回答,让人觉得十分不可思议。

小编给大家捋一捋

其他请自行脑补,负责人这样解释:

这是公共区域→

属于我们这一块,但是它是开放的!

不知道地面什么东西,请去鉴定→

它不是纯粹的火碱

我们现在正在调查→

调查的这个人已经被处理了

我们自己是不会这样操作的→

他不是我们的员工→

他是临时工→

让大家来看,

这些话是不是有些自相矛盾呢?

最后结果,

都是“临时工”惹的祸?

最后,经过小莉协调

亚星淘气堡商业街负责人表示

对孩子的住院医疗费先行支付2000元

小莉提醒:

氢氧化钠,俗称火碱、烧碱等,具有很强的腐蚀效果,很多的油污和很难清洗掉的东西,都可以用片碱来清洗,和水接触的话就会产生很高的温度,人皮肤接触会导致烧伤,是一种国家规定的危险品。不小心沾在皮肤上,请用大量的水清洗至少30分钟以上,面部避开眼睛和五官,并及时就医!

小莉帮忙原创

文章关键词:临时工 男童 商业街 淘气堡 就医 小编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紧急!快递业全国新增49万临时工!多家公司“招兵买马”…

    每逢旺季用工紧缺就成为快递行业的一大难题,今年快递行业的旺季,由11月1日提前开始付尾款的“双十一”打响第一枪,用人压力愈加凸显。“双十一”前夕,包括“三通一达”在内的多家快递公司的营业网点,都在“招兵买马”,急聘快递员。

  • 秒懂国务院 | 能拿补贴、少缴税费……支持来了,灵活就业不妨考虑下

    创业当上“个体户”、兼职做起“小时工”、打开直播做“网红”……灵活就业让很多人找到新岗位。李克强总理要求,取消对灵活就业的不合理限制,提供更多便利化服务。相关劳动保障政策也在抓紧制定,还有线上线下多种职业技能培训为你助力。

  • 江苏常州试点“外卖小哥”参与基层治理网格

    郭益鹭是常州的一名美团外卖小哥,每天一边送餐一边留意、拍下一些安全隐患,上传钟楼区网格治理平台。 据了解,今年5月起,常州在钟楼区荷花池街道试点外卖小哥参与社区网格化治理项目,为常州建设“五大明星城”贡献力量。

  • 海评面:替美媒卖命的外籍记者,要被赶出美国了

    当地时间8月22日,美联社、纽约时报等美媒报道称,约16名受雇于美国之音(VOA)的外籍记者签证即将到期,美国之音也不再如往年一样与这些外籍记者自动续约,导致他们很多人在签证期满后,将不得不离开他们“热爱的美国”。”  这里提到的“裙带关系”,说的就是新任美国国际媒体署CEO迈克尔·帕克,他是刚刚被捕的“国师”班农的密友,也正是他不断无视美国之音延长外籍记者签证的请求。

  • 志愿,支援!

    她每天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他们的加入让企业的产能翻了倍 这或许是很多人愿意为她付出的原因吧。

  • 抓防控促发展 战“疫”一线党旗红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在抓防控、促发展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

  • 战疫复工遇难题?别急,税务人给你暖心支持

    随着全国各地陆续进入复工复产阶段,税务部门聚焦“四力”要求,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税企同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图为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干部郭金桂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 中国人的故事丨守护者日记:你的专业可以为抗疫做什么?

    “疫情当头,口罩是当下最紧缺的物资之一。(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联合出品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慧慧 杨月 实习记者 曹若鸿 通讯员 陈璐 臧秀儿)

  • 点赞!平顶山“的哥”给救护车当“代驾” 8天运送病人30多趟

    ”  当天下午,赵金富就到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报到,顺利通过后,并接受医疗知识的培训,随即上岗。2月11日,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收到一份特殊的《请战书》,落款人是赵金富,他请战服务武汉抗疫最前线。

  • 防疫“临时工”传递众志成城的中国力量

    据新华社近日报道,这几天,位于上海松江区车墩镇的一家口罩厂来了一群特殊的“打工仔”“打工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身上蕴含的强大的中国力量,让我们更加坚信,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取得胜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