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濯水古镇的“延时表达” 白云悠悠星空浪漫

2019年08月14日08:56  来源:新华网

5034

  涌动云海、浪漫星空、木瓦古檐……阿蓬江畔,重庆濯水古镇默然静立。近期,摄影师换了一种方式记录这座千年古镇,在延时摄影的镜头里,濯水古镇的美有了新的表达。图为濯水古镇风雨廊桥。新华网 李相博 摄

  涌动云海、浪漫星空、木瓦古檐……阿蓬江畔,重庆濯水古镇默然静立。近期,摄影师换了一种方式记录这座千年古镇,在延时摄影的镜头里,濯水古镇的美有了新的表达。图为濯水古镇的木瓦古檐。新华网 李相博 摄

  涌动云海、浪漫星空、木瓦古檐……阿蓬江畔,重庆濯水古镇默然静立。近期,摄影师换了一种方式记录这座千年古镇,在延时摄影的镜头里,濯水古镇的美有了新的表达。图为光影下的濯水古镇。新华网发(王江龙 摄)

  涌动云海、浪漫星空、木瓦古檐……阿蓬江畔,重庆濯水古镇默然静立。近期,摄影师换了一种方式记录这座千年古镇,在延时摄影的镜头里,濯水古镇的美有了新的表达。图为濯水古镇的浪漫星空。新华网发(王江龙 摄)

  涌动云海、浪漫星空、木瓦古檐……阿蓬江畔,重庆濯水古镇默然静立。近期,摄影师换了一种方式记录这座千年古镇,在延时摄影的镜头里,濯水古镇的美有了新的表达。图为航拍视角下的古镇屋顶。新华网发(龚玥 摄)

文章关键词:延时摄影 星空 千年古镇 云海 摄影师 白云 廊桥 光影 镜头 屋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巨无霸”海外圈粉 外国网友“求帮助”

    这两天,一则来自新华社的延时摄影视频,在视频网站上引发惊叹连连。目前,其主要部件已全部下井,一切准备就绪,深圳春风隧道工程进入了盾构始发倒计时。不少外国网友都被这台大家伙震撼到了:“真是一件漂亮的工程作品。

  • 国外卫星拍摄的一段40秒视频爆火!网友留言亮了

    该视频由波兰空间规划师卡米尔·奥诺斯科制作,有两个组成部分,拍摄了2015年9月至2019年2月整个机场及其六翼航站楼的建设过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年客运量远期目标将达到1亿人次,或将成为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与美国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并驾齐驱。

  • 马背上建校,如今同层换教室要走8分钟,这是什么“神仙”学校?

    ”  从1949年至今,石河子大学共培养毕业生17.2万余人,超过10万名毕业生选择留在新疆,留在兵团,近十年来,石河子大学的内地生源留疆率超过了50%。正如石河子大学校歌所唱:“别父母,离故园,明月伴我赴边疆;戈壁中,绿洲上,壮志酬我青春飞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