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消防员自己快递被烧 网友给他寄了200斤零食

2019年08月14日14:14  来源:北青网

5034

  这两天,常州溧阳市消防大队的“收件箱”满满当当,30多箱、200多斤的瓜子零食……这是要承包消防员小哥哥一年的零食啊 !这份来自全国各地的“爱的投喂”,到底是为啥?

  原来,七夕前夕(8月6日),宁杭高速常州溧阳段一快递车起火,常州消防人员紧急救援灭火。救援人员何潇在清点车厢快递时,无意发现了自己七夕前买的瓜子包裹也在其中,用何潇自己的话来说,“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不少细心网友在视频画面中发现了何潇的收货地址和卖家地址,主动联系卖家,给消防员寄送同款瓜子,商家表示,“已经很多人送啦,再送就吃不完了。”

  仅仅几天时间,何潇所在的消防大队一共收到了30多个包裹,共200多斤的零食。每份快递,都带着浓浓的祝福,看着这些便签条和祝福语,何潇和队友们都是感动满满,也希望大家不要再送礼物了,心意已领。

  同时,带着这份感恩之心,8月12日何潇也将收到的部分快递转送到了溧阳市社会福利中心,给需要更多关爱的人们,送去了温暖。

文章关键词:零食 何潇 快递 收件箱 消防员 网友 8月 视频画面 宁杭 溧阳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爆!“国民零食”冲出国门,卖到了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数据显示,继螺蛳粉之后,“国民零食”辣条也冲出国门,成为海外饕客们的“网红”新宠。除了辣条,其他国货美食也在加速俘获海外食客的味蕾。四川香肠腊肉增长超200%;即食火锅、火锅底料、鸭脖鸭舌、方便米饭和粉丝也加速出海。

  • 中国辣条出口160国 日本成辣条最大进口国

    中华美食素来备受世界赞誉,近年来,随着文化、物流等行业地不断发展,中国零食也成为了海外消费者的新欢。根据相关平台数据,2020年下半年辣条出口额同比增长超120%,出口至160国,海外购买辣条最多的国家依次为日本、新加坡、韩国、美国。

  • 9款婴儿奶粉被检测出有致癌物质!还涉及70款零食……

    (王嘉程)香港消委会(消委会)17日举行记者会,公布了近期对婴儿配方奶粉及薯片、虾条等香脆零食样本的检测结果。香脆零食样本方面,消委会共检测了67款市面上的密封包装香脆零食样本,包括29款薯片及薯条、13款虾片及虾条、12款粟米脆片及粟米条、7款蔬菜脆片、3款藜麦片、3款番薯及甘薯类脆片。

  • 男孩上课突然惊声尖叫,只因吃了仨榴莲

    妈妈张女士有些不好意思:  “孩子正在上兴趣班,突然惊声尖叫,只好中断课程来医院看病。诱因包括身体和心理的因素,有很多患儿受过惊吓,容易紧张,家庭关系不和谐,父母的养育方式不好,都容易诱发抽动症。

  • “叔叔,你们辛苦了,我的零食给你吃”

    截至7月23日10时,泄洪仍在继续,千里驰援安徽的河南消防员遇到的暖心事也在陆续上演。由曹集通往中岗镇的必经之路被彻底淹没,不远处还未竣工的大桥成了瞭望台,消防员手拿望远镜四处观望搜寻远处求救信号。临时搭建的指挥帐篷前,消防员正在等待接应运送老乡的冲锋舟。

  • 没有零食、隔座售票,电影院开门后我们能看点啥?

    据国家电影院今日通知, 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截止目前,能够确定7月20日当天可以在电影院看到的电影是《第一次的离别》,此前该片官宣将在影院复工后上映。

  • 朋友圈花12万多购买防护物资 不料竟收到了一包零食

    2月21日,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接到报案人段某报案,2月18日其在朋友王某的朋友圈看到有口罩、额温计等渠道,随求购额温计,王某通过其战友周某的朋友圈了解到可以找到浙江产的温度计货源,并向王某报价90元一个,段某用微信、支付宝和银行卡网银分别给转给王某购买1350个温度计,共计122500元。

  • 电影票3折,12元饮料卖5块……郑州各大影院悄悄开启“甩货”模式

    ”  2020年春节档可谓是影院损失最为惨重的一年,除了全部电影撤档之外,影院在春节期间囤货也是直接的损失。郑州万达推出“奥利给”观影礼包,原价近300的观影套票组合,几乎三折销售,组合内含“3张电影票兑换券+超值吃货套餐一份”,现在仅售99元,有效期6个月。

  • 农民工怕弄脏公交坐地上 郑州车长这番话暖了

    (原标题:农民工怕把公交座位弄脏坐地上,车长这番话暖了)   12月12日,河南郑州一辆公交车上发生了这样感人的一幕。一位头戴红色安全帽的乘客上车后并没有坐到座位上,而是将手上的袋子放到车厢地板上,自己坐在了袋子上。

  • 中小学生流行吸食“白粉”零食 还模仿吸毒亢奋状态

    桌面上堆放着一堆白色粉末,孩子们借助一根吸管,轮流吸食那些“白粉”……近日,家住阳光舜城的壹粉赵先生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一款名为“干吃奶味棒”的零食在中小学生群体中悄然走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