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中国辣条出口160国 日本成辣条最大进口国

2020年12月03日08:13  来源:央视网

5034

  中华美食素来备受世界赞誉,近年来,随着文化、物流等行业地不断发展,中国零食也成为了海外消费者的新欢。以辣条为例,近年来出口持续增长。根据相关平台数据,2020年下半年辣条出口额同比增长超120%,出口至160国,海外购买辣条最多的国家依次为日本、新加坡、韩国、美国。

  (来源:央视网)

文章关键词:辣条 日本成 物流 中华美食 新欢 出口额 同比增长 零食 持续增长 数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银川划到济南?90后小伙黄河漂流38天,网友:请别带上狗狗

    90后小伙黄河漂流38天,网友:请别带上狗狗 近日,一则90后小伙一人一狗,黄河漂流38天的消息引发大家的关注  据了解,7月28日,90后小伙步凡顺着黄河漂流到济南。步凡表示,穿上救生衣,搭乘小舟(气船),带上心爱的小狗“辣条”,漂流于黄河之间,是他多年来的梦想。

  • 网红辣条伤人 专家:注明严禁吞食不能免责

    5月7日,成都24岁女孩刘小雪因业绩不达标,被领导罚吃“死神辣条”,随后感到胃部烧灼,冒冷汗,当场晕倒,送医抢救3小时。19日,她被诊断为慢性非萎缩性胃窦炎,医生表示,该病是食用过于辛辣的食物刺激胃部导致。

  • 1200公里,我们送来家乡人的情谊

    3月8日,王建荣、孙武、任涛、何民、王永程五人从宁夏银川出发,他们驾驶大货车,车上装着宁夏八宝茶,牛羊肉水饺、枸杞、辣条、羊杂、火锅底料、酱牛腱、酸辣粉,医疗物资和宁夏援湖北襄阳医疗队家属转带的生活用品,他们要把这些家乡人的情谊送到湖北襄阳。

  • 东北“万物皆可糖葫芦”,辣条青椒不算啥,最后一种真的有人吃吗?

    冰糖葫芦是我们中国的传统小吃,在我们北方冬天非常的常见。一般的冰糖葫芦都是山楂,或是别的水果,而东北大街上的冰糖葫芦种类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一起来看一下吧!

  • 辣条国标出台 能否带动更多网红食品转正?

    12月1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加强调味面制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公告,从统一“辣条”类食品分类、加强原辅料和生产过程管控、倡导减盐减油减糖等6个方面对加强调味面制品质量安全监管提出要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