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黄河潮 > 正文

【央视快评】以更有力的行动止暴制乱

2019年08月15日07:3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刊播央视快评《以更有力的行动止暴制乱》。

  快评说,香港极端暴力行动持续蔓延,正在将香港推向沉沦的边缘。8月13日下午起,大批示威者在机场集结,瘫痪机场运作,严重影响出入境旅客。14日凌晨,更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破法治底线、道德底线、人性底线,悍然殴打记者和旅客。香港各界对此暴行纷纷予以严厉的谴责,呼吁警方严正追究,将涉案者绳之以法,坚决剔除这些天怒人怨的“老鼠屎”。

  在一次次触目惊心的暴力事件后,口罩已经遮不住这伙极端暴力分子的无耻嘴脸。举世震惊的暴行,让善良的人们看清极端暴力分子的凶残与无耻。自作孽不可活,等待这些暴徒的必将是法律之剑。

  在这里,我们还要为香港警队而骄傲!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行动支持香港警方对暴力犯罪行径果断执法,将所有暴徒缉拿归案,支持司法机构严正司法,维护法治尊严,让暴徒受到法律的严惩。

  乱港暴徒是秋后的蚂蚱,再折腾也是徒劳!正义的力量该出手时决不会手软。止暴制乱刻不容缓,此刻需要所有关心香港前途的人都勇敢地站出来,向一切犯罪行为说不,向一切暴力分子说不,让正义之声竞相迸发,众志成城守护香港,让暴力分子成为过街老鼠,让香港早日重归晴空!

文章关键词:快评 视频 央视 以更有力的行动止暴制乱 暴行 旅客 新闻联播 分子 暴徒 殴打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快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指明了前进方向。决胜脱贫攻坚,是长期奋斗的成果,更是启航新征程的动员。

  • 【央视快评】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30日下午就加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举行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当今时代,拥有知识产权的数量和质量,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技术创新能力和经济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 【央视快评】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

    2020年第23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长久积淀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长盛不衰的文化基因,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 【央视快评】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总书记强调,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 弄潮·快评丨读懂贺信三个“新”,共创更美好未来

    白墙黛瓦,烟雨迷蒙,枕水人家的木门徐徐打开。中国能在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离不开亿万人民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互联网技术的运用。当前,从短期看,世界各国需要用好互联网,分享抗疫经验和科研成果,同舟共济,努力共同战胜疫情。

  • 【地评线】东方快评丨建设更高水平法治中国,你我一起奔跑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历史和现实的发展实践启示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成就和经验的集中体现,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唯一正确道路。

  • 快评慢弹 | 美好生活需要智慧之心

    近日,杭州11个停车场集体进入了“无杆时代”。“不用排队、不用扫码、不用抬杆、开车走人”一气呵成的离场方式中我们看到一个更智能、更人性化的停车场,更看到了数字赋能城市治理带来的便民效应。

  • 快评慢弹 | 美好生活需要智慧之心

    近日,杭州11个停车场集体进入了“无杆时代”。“不用排队、不用扫码、不用抬杆、开车走人”一气呵成的离场方式中我们看到一个更智能、更人性化的停车场,更看到了数字赋能城市治理带来的便民效应。

  • 【央视快评】而立浦东定能在新时代再创奇迹

    今年是上海浦东新区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在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的时刻,站在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上,而立之年的浦东一定能不负众望,再创奇迹。浦东开发开放的成功实践,折射出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坚定态度,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和旺盛生命力。

  • 央视快评丨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

    “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突破,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创新是一个系统工程,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相互交织、相互支撑,只有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发挥协同作用,才能事半功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