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自由路、凌云路、峨眉路等96条路路灯正逐步点亮

2019年08月15日08:5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原标题:96条道路路灯正逐步点亮)

北三环(南阳路—电厂路)立交下穿道路恢复亮灯

  北三环(南阳路—电厂路)立交下穿道路恢复亮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通讯员 王宏宇 文/图)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获悉,北三环(南阳路—电厂路)立交一层下穿道路等96条道路路灯正逐步亮起来。

  北三环(南阳路—电厂路)立交一层下穿道路,作为连接惠济区与高新区的主要通道,由于路灯不亮,到了晚上隧道里漆黑一片,严重影响了行人及车辆的通行安全。该段道路长期以来灭灯的主要原因是缺少电源点,同时配电线路也存在缺陷。灯饰处督促建设方提供路灯施工技术资料,组织技术人员开展接电方案的研究工作,帮助建设方解决电源点和线路缺陷问题。

  正在逐步点亮的道路还包括自由路、西陈庄西街、凌云路、峨眉路、贺江路、红云路、电厂路、董寨路、长柳路、小铺北路、田园路、银河路、宏达路和银通路等96条灭灯道路。

文章关键词:路灯 峨眉路 凌云路 电厂路 电源点 立交 北三环 下穿道路 南阳路 亮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土族幸福新农村

    ↑11月6日,一名女孩在班彦新村中摘海棠果。新华社记者 戴天放 摄影报道  ↑11月6日,人们在班彦新村的篮球场打篮球(无人机照片)。↑11月6日,绣娘张卓玛什在班彦新村土族盘绣扶贫车间内展示作品。

  • 路灯白天“坚持上岗” 被热心人“劝”下

    路灯晚上亮,给行人、车辆照明,如果白天亮,则是浪费。10月6日,郑州市陇海路西三环附近,立交桥下,路灯大白天“坚持上岗”。热心人看到后,感到会造成浪费,及时反映问题,这些白天“上岗”的路灯被及时“劝”下。

  • 何家湾有面“梦想墙”

    今年4月,为激发村民发展产业积极性,何家湾村以发展“五小产业”为依托,广泛征集村民心愿,做成了梦想墙。在村民梦想墙不远处,就是一座座崭新的“公建民房”,院墙上一幅幅色彩缤纷的丰收图、风景图与梦想墙遥相呼应,与整洁的乡村环境融为一体。

  • 江山路、开元路、天河路、英才街等路段的“负伤”路灯已恢复通明

    9月13日晚,细心的市民发现郑州市江山路、开元路、天河路等十多条条道路路灯亮起来了,这是郑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以下简称“郑州市灯饰处”)通过近一个月的抢险攻坚取得的初步战果。

  • 郑州一信号灯被捆路灯杆上 坚持“带病工作”

    8月27日一大早,在郑州市桐柏路边,有过路热心市民向巡防队员反映,十字路口的人行道上,有一个信号灯根部完全裸露在外,被人用铁丝死死捆绑在路灯杆上,坚持“带病上岗”工作。每天附近路人从旁边走来走去很不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