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坦桑尼亚拟建已婚男数据库 女孩可查对象婚姻状况

2019年08月15日15:06  来源:新京报

5034

  8月12日,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的一名专员透露,当地拟建“已婚男子数据库”。他表示因多次收到女性的抱怨才提出这一想法,希望能够保护她们。倘若该提议能成功获批,将在国家机构网站上实施。所有已婚男士将被要求登记他们的婚姻状况,单身女性可以通过访问数据库来辨别对方是否已婚。此消息一出也引来不少讨论。

文章关键词:婚姻状况 坦桑尼亚 女孩 已婚男子 国家机构 达累斯萨拉姆 单身女性 8月 访问 男士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婚姻信息可查询 “假离婚”炒房没戏了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联合发布《关于建立婚姻信息查询机制 完善住房贷款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过建立婚姻信息查询机制、完善个人住房贷款管理,严格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要求。

  • 隐瞒婚姻状况还与他人谈恋爱?郑州管城法院多元解纷促案件调解

    隐瞒婚姻状况还与他人谈恋爱?7月22日,郑州管城法院利用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成功调解了一起不当得利纠纷案,减少了当事人的诉累,成功将矛盾化解在诉前。

  • 张柏芝罕见松口谈婚姻状态 自认“是单亲妈妈”

    ”  而张柏芝也透露,父母在她9岁那年离婚,对此她相当豁达,还支持父母离婚,认为“既然你们相处这么辛苦,不如分开吧”,从不觉得单亲是个问题,而她自己也是“单亲母亲”,“我觉得自己离婚了,单身也(可以)很阳光,很彩色。

  • 被问婚姻状况 谢霆锋感慨 该放就真的得放

    谢霆锋:“要放的时候,也真的得放。”  网易娱乐12月24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与前妻张柏芝育有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张柏芝最近承认诞下第三胎,小王子也刚满月。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7年,与王菲世纪复合4年,感情稳定,经常被“野生捕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