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短视频 | 追寻初心 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铁索雄关锁不住 货郎带路破重围

2019年08月16日15:20  来源:映象网

5034

视频素材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点击观看宣传片

映象网讯(记者 梁文君 程维康)卢氏,西接陕西,南靠湖北,是河南省地域面积最大的县,也是河南省平均海拔最高的县,同时它是河南省12个老苏区之一,是豫西地区唯一的老苏区县。河南广播电视台“追寻初心——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报道团沿着当年红军先辈们的足迹一路向北,来到了这块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要贡献的红色土地。(感谢北京现代对活动提供全程支持)

文章关键词:短视频 红二十五军 长征路 卢氏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摊主故意掰烂包子送农民工”短视频引百万人关注 当事人回应来了

    近日,一条“郑州摊主故意掰烂包子送农民工”的短视频在网上爆火,摊主故意将完好的包子掰烂免费送给农民工。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暖心举动,引来了数百万网友的点赞。12月1日,映象网记者联系到了视频中的摊主,摊主回应:这些工友都是好人,希望大家能给他们更多关心。

  • 男子雇佣多名大汉冒充“美女”短视频上推销假冒保健品 被郑州警方抓现行

    不少男性朋友在手机上刷短视频时,都会遇到有“美女”头像的人主动申请添加你为好友,大家千万不能再上当了,这些人不但不是美女,还是标准的大老爷们,他们伪装成“美女”就是为了向你推销保健品,这些“保健品”对身体不但无益反而有毒有害,郑州市公安局二七分局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刚刚打掉一个涉嫌非法销售保健品的团伙。该公司成立仅20天,非法销售营业额已高达18万余元。

  • “假明星”骗局里的她们

    10月13日,江西赣州61岁的黄女士因迷恋短视频平台上的“假靳东”,不惜与家人大吵大闹,甚至离家出走到长春寻找“假靳东”。

  • 走进短视频创作者 看他们如何燃爆“双节”河南旅游市场

    今年的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老家河南”旅游安全有序,夜经济、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文明旅游、文化生活等业态要素亮点纷呈,旅游市场展现出强劲的复苏活力和阔步向前的昂扬 “身姿”。

  • “中国梦·黄河情”短视频大赛 征集公告

    “中国梦·黄河情”原创短视频大赛是“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示河南省委、省政府推进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举措、新实践,深入挖掘展示黄河文化蕴涵的时代价值,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广泛传播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河南故事,心系黄河情,共筑中国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