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悲剧!郑州一女孩凌晨跳河,母亲头碰栏杆流一地血

2019年08月16日17:20  来源:豫直播

5034

8月14日7时许,九如东路与东风路交叉口的东风渠桥上一女子跳河身亡,桥上只留下一双鞋,女孩妈妈悲伤过度,在现场头碰栏杆流了一地的血,据亲属了解,女孩离家前没有任何异样,跳河原因仍未果。

文章关键词:跳河 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遇夜查跳河身亡 记录仪却"缺失"23秒

    随后,当执勤交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以便核对人员、车辆信息时,冯某突然启动车辆,加大油门急速向北行驶闯卡。在后续处置中,家属多次向公安机关要求调看现场周边其他部位的监控录像,泗洪县公安局均予以提供。

  • 男子酒后佯装跳湖浮在水面 同行男子气到昏厥被送医抢救

    8月25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濮阳市卫都路龙湖论语广场几名同伴一同玩耍,其中有一人酒后佯装跳河浮在水面上,这下可吓坏了众人。据其同伴介绍,跳湖者会游泳,跳湖原因可能是为了吓唬别人,同行男子一时生气直接晕倒过去。

  • 男子酒后佯装跳湖浮在水面 同行男子气到昏厥被送医抢救

    几名同伴一同到广场玩耍,一名男子酒后佯装跳河浮在水面吓坏众人。殊不知,该男子只是想吓唬同伴,不料同行男子一气之下昏厥过去呼吸出现困难,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据其同伴介绍,跳湖者会游泳,跳湖原因可能是为了吓唬别人,同行男子一时生气直接晕倒过去。

  • 21岁河南小伙在东莞跳河救人不幸遇难

    目前,石龙镇相关部门也全力协助家属做好相关善后工作,同时为杨创业申报“见义勇为”荣誉称号的事宜,正积极准备材料中。石龙镇政府也对杨创业家属进行深切慰问,并叮嘱相关部门及杨创业所在工作单位全力关怀和帮扶救人英雄家属。

  • 驻马店33岁男子跳河溺亡:没能月入数万 让我水葬吧!

    原标题:《男子与父母吵架后跳河溺亡:没能月入数万,让我水葬吧》14日晚8点左右,新蔡县蛟龙救援队接到当地110指令,称新蔡县黄楼镇一男子跳河急需救援,救援队接到电话后立即携带救援装备火速赶往现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