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1分28秒成交破10亿 苏宁818亮家电3C主场硬实力

2019年08月18日12:15  来源:映象网

5034

8月18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818发烧购物节实时战报。第一小时内,全渠道订单量暴涨251%。仅用时1分28秒,家电3C整体成交额突破10亿。

818全面爆发后,各品牌在家电第一渠道你追我赶,贴身肉搏,销售暴增。苏宁悟空排行榜数据显示,一小时内,家电榜魁首易主高达24次,平均每2.5分钟变换一次。截至发稿时,美的荣登榜首,海尔、海信紧随其后。

卖出全国第一台5G手机的苏宁手机,持续优秀。苏宁悟空排行榜上,Apple、OPPO和荣耀荣登手机销售额TOP 3。

短短一小时内,美的、海尔、海信、Apple、小米率先挺入家电3C亿元俱乐部。

超高性价比的小Biu产品迎来爆发。18日第一小时内,苏宁极物小Biu空调荣登悟空榜销量榜第一。

随着欧洲五大联赛的启幕,818第一小时内,电商圈文体委员苏宁易购再释洪荒之力,掘金球迷经济。覆盖全球90%的体育赛事资源的PPTV成为大赢家,10000台PPTV 50VU4瞬间被抢空。

大快消表现同样抢眼。曼联对阵热刺的英超焦点战,怎么少得了啤酒助兴?数据显示,818第一小时内,苏宁易购首发的百威英超定制款啤酒,售出30000罐。

818前夕,苏宁小店宣布推出“生活帮”服务品牌。18日第一小时内,家电清洗和以旧换新预约订单超10万单。

下沉市场“剁手力”强劲。一小时内,昆山、江阴、晋江、常熟、三河、宜兴、慈溪、新民、新郑、南安挤入县域市场消费力TOP10。苏宁国际的成交订单中,五线及以下城市成交量同比增幅为319%。

社交电商成功开辟出苏宁818大卖的新赛道。一小时内,苏宁拼购卡琪丽口红突破2万支,扬美唇彩突破8000支,平价好货表现抢眼。

苏宁金融数据显示,一小时内,65%的任性付订单来自90后,免除利息价值约等于1500台华为首款5G手机Mate 20X。

前方大卖忙,后方有保障。一小时内,苏宁客服接顾客会话量达12万单,同比涨幅 36.47%。其中,客服机器人为人工客服分流5.76万的业务量。

文章关键词:10亿 苏宁 818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热血!女排精神又火了,《夺冠》三天大卖近2亿!券商预测票房10亿,国庆档已提前开打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9月28日,国庆档预售开启的第七天,10月1日假期首日预售票房已达到1.52亿元,其中,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双双均超5000万票房,领跑2020年国庆档,当日上映的影片还有《急先锋》《夺冠》等等。

  • 信阳—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列车首发

    3月10日15时20分许,随着信阳市市长尚朝阳一声令下,信阳—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集装箱列车缓缓从信阳火车站驶出。“我们十分看好与信阳的合作,相信在助力老区经济腾飞的同时,也会加快宁波港2020年海铁联运100万标箱目标的实现。

  • 苏宁315加磅以旧换新,侯恩龙:追加10亿补贴

    继官宣24期免息政策后,苏宁侯恩龙3月5日再发声,微博表示将在315节点重磅加码以旧换新业务,“即日起,在保持一站式以旧换新、无接触换新服务、3倍收旧补贴基础上,追加10亿以旧换新补贴”。

  • 携程发布“同袍”计划 10亿支持基金与百万战友共渡难关

    2月5日,也是疫情导致的长达半个月的旅游订单退订潮趋于平稳之际,携程向其平台上的机票、酒店、旅游度假等领域合作伙伴宣布推出“同袍”计划,包括9项具体措施,投入10亿元合作伙伴支持基金和100亿元额度小微贷款。

  • 拼多多开年撒10亿,携手湖南卫视跨年送豪礼

    12月31日,新电商平台拼多多与湖南卫视共同宣布,双方将携手献上2020年首份大礼。当天晚间7点起,拼多多将联合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通过现金红包、9.9元秒杀、年货节特卖等活动,为平台5.36亿用户发放跨年福利。

  • 谷歌两位创始人辞任,身家各增超10亿美元

    1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双双宣布辞任之后,纽约股市的Alphabet 公司股价上涨1.9%,让他们的个人净资产增加了十多亿美元。

  • 这个热搜,我是打心底佩服的!

    完全免费 这两个相反意义的词同时出现 是因为他 朱有勇 他将10亿专利无偿送给农民 1955年 出生于云南省红河州个旧市 解决了世界粮食生产的重大难题 为世界粮食安全推开了一扇窗 60岁那年 

  • 超10亿特大假烟案告破!115个品牌烟中招

    近日,陕西咸阳警方公布了一起破获的特大网络销售假烟案,警方历时一年多时间,抓获犯罪嫌疑人58人,涉案总价值超10亿元。

  • 故宫文创年售10亿 赚的钱花哪儿了?

    11月24日晚,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和喜马拉雅联合出品的《一堂好课》走进北京外国语大学,讲述其一生未离开过的古建筑与文物保护工作。

  • 广东清远10亿元河砂被盗采 谁在背后撑“伞”

    10月9日,广东省清远市陈志辉、陈献金等35人涉黑案一审公开庭审。同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清远市水利局水政监察支队原支队长李耀斌、尹冬清为陈志辉、陈献金涉黑组织充当“保护伞”的案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