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万众一心撑香港 世界各地华人举行爱国游行

2019年08月19日08:29  来源:央视网

5034

  当地时间17日,在德留学生和爱国华人华侨自发聚集在柏林勃兰登堡门前,表达对香港激进示威者的反对,对祖国“一国两制”坚定支持。团体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高喊爱国口号,充分表达爱国爱港情怀,表达海外学子以及华人华侨强烈希望香港安定团结的心声。(央视记者 李长皓)

文章关键词:游行 爱国 世界各地 华人 香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旅游行业全面恢复生机活力

    近日,三大旅游平台同程艺龙、美团、携程相继公布财报。今年9月30日,国内大交通(含机票、火车票、车船票)出行人次单日突破410万,总出行人次同比增长22%,低线城市大交通出行人次同比增长超30%,显著高于整体增速。

  • 法国巴黎发生游行示威

    法国包括巴黎在内的多个城市28日发生游行示威,反对涉执法人员法案有关条款和警察暴力执法。法国包括巴黎在内的多个城市28日发生游行示威,反对涉执法人员法案有关条款和警察暴力执法。

  • 继14日美国华盛顿“百万人大游行”后 抗议活动仍在继续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1月16日报道,在周六(14日)华盛顿举行的“百万人大游行”示威活动结束以后,大批特朗普支持者于周日(15日)再次聚集在华盛顿附近,对此次选举的结果表示抗议。

  • 特朗普支持者与反对者同在华盛顿游行

    据多家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3日统计,目前全美所有州的选举人票归属已确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获得306张选举人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获得232张选举人票。而当地时间14日,美国多个支持特朗普的右翼组织在首都华盛顿举行大规模游行,抗议美国媒体公布的大选结果。

  • 美两党支持者在白宫外对峙 发生激烈言语冲突

    近来围绕美国大选结果等问题,特朗普和拜登的支持者在美国多地集会持续对峙。当地时间13日,双方支持者再次来到华盛顿白宫外抗议示威,并发生激烈的言语冲突。特朗普的支持者大多未戴口罩,他们对拜登的支持者高喊“停止窃取选举”,并一再称大选存在舞弊行为。

  • 文旅部最新通知!暂不恢复!

    10月21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正式发布。建立督导机制,必要时向重点地区、重点旅游企业派出工作组,切实加强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 美国非裔民众在线纪念“百万人游行”25周年 呼吁消除种族歧视

    1995年10月16日,众多非洲裔美国人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家广场,呼吁非洲裔美国人加强凝聚力,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对抗社会中存在的不公。今年是该活动25周年,今年因非洲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执法身亡,美国多地掀起旷日持久的抗议种族歧视的浪潮,因此今年的纪念活动尤其受到关注。

  • 减税降费刺激中国国内旅游活力

    (记者 赵建华)10月1日至8日长达8天的假期,让中国国内旅游业迎来“大利”。针对旅游行业的困难,中国推出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纾困,税务机关持续优化服务确保企业及时享受税惠“红利”,推动旅游行业恢复发展。

  • 不够透明!美检方不起诉暴力执法警察 被害者家属要求公布诉讼程序笔录

    23日,美国肯塔基州检察长发布了有关今年3月该州路易斯维尔非洲裔女子布雷娜·泰勒遭警察枪击身亡案件的起诉情况。据法新社报道,在泰勒的家乡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4日当晚,超过1000名示威者聚集在市中心参加当晚的游行示威活动,市中心大部分区域的交通被关闭。

  • 国庆黄金周也要成为安全周

    秋高气爽,秋色如画,正是旅游好时节。为此,旅游行业铆足了劲“抢人”,不少线上旅游企业打起补贴战,线下多地景区掀起了门票降价潮。各地景区摩拳擦掌,期待在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打一个“翻身仗”,这一心情可以理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