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一载有中国游客大巴在莫斯科发生交通事故致10余人受轻伤

2019年08月19日09:26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一载有中国游客大巴在莫斯科发生交通事故致10余人受轻伤

  8月18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警方封锁事故现场。 俄罗斯警方18日向中国驻俄大使馆通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当天上午在莫斯科市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上10余人受轻伤。 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文章关键词:发生交通事故 游客 受轻伤 事故现场 发生事故 警方 莫斯科市 8月 俄罗斯首都 大使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意!郑州街头出现共享电动车,官方回应:违规投放

    带着车友的问题,交通事业部记者来到了郑州市高新区,在雪松路附近,记者看到了这种绿色的共享电动车。记者采访了郑州市高新区交通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方明确表示:郑州市不允许共享电动车投放,这个公司属于违规投放。

  • 副驾驶不系安全带?一个月,郑州警方抓拍52173起!

    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 副驾驶不系安全带?一个月,郑州警方抓拍52173起!

    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 郑州警方一个月抓拍副驾驶不系安全带52173起

    11月23日,郑州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部门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 男子酒驾被查 民警直呼眼熟 男子坦言:不止一次了,常进拘留所

    酒后驾车的危害不言而喻,交警对酒驾醉驾的治理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严查行动贯穿全年,一经查处,将从严从重处罚。为警醒世人,预防事故,远离酒驾,中牟交警特意曝光两起涉酒驾驶引发的事故案例,希望广大驾驶员引以为戒。

  • 杭州交警利用大数据揪出职业“碰瓷”人

    一名经验丰富的司机,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发生交通事故51起,其中48起无责,3起同等责任。在杭州公安交警部门近期开展的“灭蛾行动”中,交警办案部门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梳理出事故多发人员535人。

  • 午后高速公路开车犯迷瞪发生追尾 前车三厢“秒变”两厢

    6月7日下午2时许,在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一支队辖区郑州机场高速13公里东半幅,发生一起两私家车追尾事故。在事发现场,民警看到一辆奥迪轿车追尾了一辆福特轿车,把福特轿车撞了个180度的大转向,三厢车变成了两厢车,奥迪轿车受损严重。

  • 吉林乾安县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11人死亡5人受伤

    据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互联网信息中心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4月15日5时30分,在乾安县境内503公路286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5人受伤。事故正在调查中。

  • 奋战一线 守护安全(一线抗疫群英谱)

    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是面对灾害应急救援的“急先锋”,是确保重点单位安全运行的“守夜人”,是保障和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员”。返程途中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张庆华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他的生命,定格在了采购防疫物资途中。

  • 徐州一无信号灯路口多次发生交通事故 纪委介入

    开发区交警大队曾回应称,该大队已经把达不到安全通行标准的路口作为重点交通安全隐患,多次报告给开发区管委会,“安装、规划、审批、资金都在开发区政府。这位陈姓工作人员说,在纪委的督促下,交警部门已安排交警在现场指挥交通,需要安装信号灯的路口已安置了临时信号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