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注意!电子结婚证无法律效力!结婚还得去领“红本本”

2019年08月19日17:54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前段时间,支付宝宣布

上线电子结婚证

刷脸就可领取!

此外,还有一些自媒体报道

电子结婚证还可以用于

购房贷款办理、房产过户、

继承遗产、财产公证、

子女入学……

那么问题来了:

一张电子结婚证

真能搞定这么多事儿?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结婚证 支付宝 电子 法律效力 客户端 财产公证 原作 新媒体 房产过户 多事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换座遭拒男子怼邻座:要在我单位就开除你

    近日,“大衣哥”朱之文助理拍下的一段画面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质疑大衣哥忘本,“露出了原形”,不过也有网友说,“人家出道这么多年,坐个高铁有什么呢。

  • 8.8万彩礼付了婚迟迟不结 准新郎接一男子电话懵了

    2019年8月,吴某某经人介绍认识了汤某某,交往一周后,吴某某提出在8月底订婚,并要求男方在订婚前支付8.8万元的彩礼钱。2020年6月,青田人麻某某联系上了陈某某,称吴某某在去年年底至今年4月期间以相同方式骗取其结婚订金8.8万元,并约定4月底领结婚证。

  • 领结婚证引入颁证仪式 你觉得有必要吗?

    29岁的潘女士说,结婚颁证的做法很好,领证结婚的仪式感需要加强。

  • “被结婚”撤销登记,只是一个逗号

    2019年12月10日,河南驻马店的尚某与男友办理婚姻登记时,被告知其在2004年9月至2005年7月间,与5名男子分别在山东邹城、河北定州、河北围场、安徽阜阳、江苏如东登记结婚,故不能再办理结婚登记。

  • 陕西智力残疾人领结婚证遭拒 民政局:如能表达结婚意愿可领证

    8月3日,针对陕西安康汉滨区残疾人领结婚证遭拒一事,汉滨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曾问过男方张某结婚意味着什么,张某可以清晰表达。8月3日,汉滨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相比女方李某某一句话不说,男方张某基本上能回答工作人员的问题。

  • 郑州惠济区婚姻登记大厅搬迁,7月6日恢复业务

    补领结婚证:周一至周四上午办理,请男女双方携带双方身份证、户口簿、近期彩色免冠正身合影2寸照片3张,以及原始档案的复印件前来办理。工作人员提醒,当事人前来办理婚姻登记时,请带齐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照片,复印件请提前备好,A4纸复印。

  • 武汉网红窗帘连续剧后传:窗帘主人今天领了结婚证!

    还记得那个见证武汉疫战的网红窗帘吗?原本以为它被湖北省博物馆收藏已经是连续剧的大结局了,结果没想到在今天5月20日这个日子

  • “520”想领证?仍需要提前预约!

    2020年5月20日将至,相信不少情侣都想在这个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的日子顺利与爱人领取结婚证。疫情期间,安全第一,提前预约,也是为了婚姻登记机关便于提前了解当天前来领证的人数,做好相应的准备,尽可能缩短大家排队等待的时间。

  • 手慢无!5.20、5.21,想在这两天领证的注意了!多地已公告

    2020.02.02一些情侣因为疫情错过婚姻登记不过,谐音为“爱你爱你我爱你”的2020年5月20日、2020年5月21日即将到来!打算今年领证

  • “辛冠费妍”结婚证火遍全网!当事人回应了

    不是一切的玩笑都能消解,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被用来娱乐,恶搞也要有底线,一切侵犯他人隐私、挑战公序良俗的恶搞现象都要坚决杜绝。同时,希望网友们能在网络平台上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不随意在网络发布个人证件及隐私,不随意转发涉及他人隐私的信息,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