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台风过后济南泉群“爆炸式”喷涌

2019年08月20日08:28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台风过后济南泉群“爆炸式”喷涌

  台风过后济南泉群“爆炸式”喷涌

  2019年8月18日,受前期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平均降雨量达355.7mm,章丘地下水位得到有效补给,泉水水位不断大幅度蹿升,截至目前百脉泉水位超过63.40米。在百脉泉公园,墨泉、漱玉泉、梅花泉等多个泉眼开始爆炸式的喷涌,尤其梅花泉的一个泉眼处涌起的水花足足高出泉池水面近一米,水花四溅,“百脉沸腾”景观再现,场景壮观震撼。由于地下水位大幅度上涨,泉水喷涌量爆发式增长,不少泉水涌出泉池,泉水在周边道路流淌,景观湖附近的观景平台也浸泡在水中,成为孩子们戏水的乐园。园内多处地板缝隙、绿化带内也涌出泉水,沿着道路四溢流淌,形成多处清泉石上流的景观。为了方便游客游园,路面铺设了长条木板和石板,不少游客自备凉鞋和拖鞋,在园内蹚水前行。(IC photo)

文章关键词:泉水 梅花泉 济南泉群 百脉泉 喷涌 台风 利奇马 地下水位 游客 泉眼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日子越过越有奔头(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广西百色靖西市大莫村,“九分石头一分土”,村民1200多人,到2015年全村贫困发生率仍高达82.8%。2018年,大莫村成立村集体股份公司――靖西市兴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中科畜牧(深圳)有限公司合作经营,建起了大莫生态养殖场。

  • 【你笑起来真好看】雨鞋下岗了 元古堆脱贫了

    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吃粮靠天,吃水靠挑。不只是郭连兵的雨鞋下岗,元古堆村的13个村民小组共447户1917人的雨鞋,跟着郭连兵的雨鞋一起下了岗。目前,已经建成特色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马铃薯原种扩繁和绿色无公害当归(百合)基地,目前正在倾力打造自然生态村休闲旅游基地。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瓜果飘香富农家 “喊叫水”人不喊水

    宁夏中宁县喊叫水乡贺家口子村管水员:马天志,你赶紧接水,淌水40分钟。宁夏中宁县喊叫水乡贺家口子村村民 马天志:好。宁夏中宁县喊叫水乡贺家口子村村民 马天志:你看,这就是泉水,可以尝,没有啥害处。

  • 这个大牌矿泉水被曝农药残留 “最纯净之水”徒有虚名?最新回应来了

    据瑞士《20分钟报》12日报道,有“最纯净之水”之称的法国依云矿泉水被科学家检测出含有禁用农药残留,令人吃惊。”  昨天,依云中国就瑞士研究员在其矿泉水中检测出百菌清残留物一事回应:检测结果远低于中国百菌清残留物限量值的0.01毫克/升,仅为6纳克/升。

  • 法国依云矿泉水检测出农药残留,源自阿尔卑斯山心脏地带被称“最纯净之水”

    据瑞士《20分钟报》12日报道,有“最纯净之水”之称的法国依云矿泉水被科学家检测出含有禁用农药残留,令人吃惊。瑞士联邦水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的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在依云矿泉水中发现一种被禁用的杀虫剂——百菌清的残留物。

  • 湖南花垣县十八洞村:脱贫又脱单 生活如蜜甜

    于是,龙秀林把龙先兰介绍给邻乡的养蜂专业户,还为他购置了蜂箱等设备。尝到甜头的龙先兰接着加油干,2014年获得精准扶贫贷款5万元后,他着手修蜂箱,引进蜂种,扩建蜂场,当年实现纯收入10万元。

  • 如何用好精准之方?

    实践中,湖南注重提高贫困群众自身发展能力和信心,引导贫困群众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防止政策“养懒汉”。2020年5月7日,湖南湘西州委组织部派驻十八洞村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孙中元,在村集体经济茶叶精品园了解黄金茶种植情况。

  • 西瓜、矿泉水献给城市“美容师” 河南爱心企业在行动

    炎炎夏日你们太辛苦了,感谢你们对这个城市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这些西瓜和矿泉水是我们企业的一片心意,愿它能为你们这些城市的美容师们驱除暑热,清凉解渴!”

  • 红绿灯未启用货车撞上水泥罐车 上千件饮料、矿泉水铺满4个车道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如果黄灯亮了大家都抢黄灯,就容易发生交通事故。6月29日上午,郑州市杨金路上一路口因刚装上红绿灯,还没有正式启用,东西南北方向都是一直闪黄灯。一辆水泥罐车撞上一辆厢式货车,货车上的上千件饮料、矿泉水落了一地。

  • 【地评线】荔枝网评:推动更多“生态补偿”转化为绿色红利

    一滴泉水,晶莹剔透,从海拔1629.8米处启程,流入山涧,在皖南汇聚为新安江,百转千回于斑斓山岭和白墙黛瓦间,东流千岛湖,汇入富春江、钱塘江,奔腾入海。“新安江实践”历经9年三轮试点,交出了青山、绿水、民富、民安的生态答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