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南阳回应女护士整形致死:已成立专项调查组

2019年08月21日08:09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南阳8月20日电 (记者 刘鹏)针对网曝河南南阳一名28岁女孩因整形手术致死一事,南阳市宛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日发布通报称,当地已成立专项调查组展开调查,同时公安部门已对现场进行查封。

  图为南阳市宛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情况说明。官微截图

  据死者亲属披露,死者生前系当地某医院的一名护士,今年28岁。8月18日,其到当地宛合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不料却命丧手术台,留下了两个不满2岁的双胞胎孩子。

  20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消息称,8月18日晚,宛城区卫健委接到一居民在宛和美容外科诊所接受整形手术时意外身亡的举报后,第一时间成立由医政、卫生监督、医疗事故协调办公室等相关科室人员组成的专项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同时,公安部门根据群众举报已对现场进行查封。

  经初步调查,宛和美容外科诊所是一家经宛城区卫健委批准的私立医疗机构,登记号:PDY00340—X41130217D2162。参与此次手术的主治医师、麻醉医师、护士均属于有资质的卫生技术人员,但麻醉医师未在该机构注册,属于违规执业。

  下一步,区卫健委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积极协助家属开展医学鉴定或司法鉴定,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人予以严肃处理。(完)

文章关键词:整形手术 调查组 南阳市宛城区 卫健 致死 8月 医疗机构管理条例 整形医院 女护士 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花10万做全麻整形手术 术后查出已怀孕四个月

    鲁女士近期做了一个大型全麻整形手术,手术费用为10万元。”  在有主治医生签字的单子上标明,就医者应该根据病情需要做必要的术前检查,如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b超和x胸片等。律师表示,在诊疗过程中未严格遵守诊疗规范,没有进行必要检查的,因此有一定过错,应该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 女子花3万整容致左眼失明不可逆:男友、工作都没了

    6月7日,四川成都。手术结束后她说自己的左眼当场看不见失明了,随即到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

  • 整形医院的多副面孔!每一面都"戏份"十足!

    今天(12月16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位于郑州市商务外环路的中平吉凯整形抗衰机构。记者还没进到郑州金水安和医疗美容的大厅,里面的工作人员,瞬间跑的一个不剩。

  • 无证整形起纠纷 美容院老板跑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慎之又慎。这不,商丘的张女士割了双眼皮,现在是肠子都快悔青了。今年6月8号,商丘

  • 涉毒逃犯欲整形改头换面 警察来抓时正准备手术

    武昌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火速调度多部门合成作战,在武昌区一家整形医院将其抓获。昨日,参与抓捕的民警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他们进入医院找到逃犯杨某时,他头上戴着手术帽,正准备接受整形手术。

  • 毕业季整形市场趋热:“美颜”能带来更多机会?

    ”  走进当地一家整形机构,徐珊掏出一张高圆圆的照片告诉医生:“我就想要这样的鼻梁。郭树忠表示,资质不足、假药泛滥、经营无审批,正是目前市面上整形黑机构存在的突出问题。

  • 微整形师三天速成年入百万?官方:或涉刑事犯罪

    昨日(6月10日),新京报曝光武汉一家私人微整形工作室非法进行整形手术和短期微整形培训。6月10日,武汉市江汉区卫生计生执法大队也表示,工作室负责人涉嫌刑事犯罪,正联系检察院和警方对该案进行移交。

  • 暗访微整形:“零基础培训三五天可接单”

     “珊妮”整形工作室,一名顾客正在进行手术。新京报记者查证,“珊妮”以真名孔某某出资的公司,目前仍处存续状态,其多家工作室也仍在运行中。

  • 误入"黑店" 女子花万元微整形后发炎感染

    一周前,32岁的洪女士(化名)在长沙县一家名为维纳美容养生会所的机构,花费13000元进行了祛眼袋和下巴填充等微整形手术,可是手术之后她却发现,不仅整形效果不佳,甚至还出现了伤口发炎、视力模糊等情况。

  • 儿子失踪16年 六旬母亲怕儿认不出自己做全脸整形

    2003年,北漂歌手金宁用公用电话给母亲李艳霞打了最后一通电话,说自己要去三里屯发展,会上中央电视台唱歌给他们惊喜,之后失去联系。金宁可能受到父亲影响,从小就有音乐天赋,自学了吉他和弹琴,李艳霞曾经花180元钱给他买了一把吉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