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他将妻子“锁”在家中 怀疑猜忌的背后竟然是因为……

2019年08月22日16:32  来源:河南公共频道

5034

将妻子锁在家门“监视”

什么原因让他如此猜忌

李大姐与老高结婚30多年,夫妻关系虽然不好但勉强也能凑合,但让李大姐烦恼的是,最近4年来,丈夫的行为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老高除了出门干活外,生活重心几乎全放在了她的身上,总是怀疑她和别的男人的关系,每天都“监视”她…这一系列的行为,让李大姐怒不可遏,尽管她极力澄清但并不奏效。特别是近段时间,老高越来越过分,只要外出就把大门锁住,将她锁在家里……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老高如此不信任妻子,做出如此偏激的事情来呢?

老高说,4年前儿子结婚后发生了三件事,让他觉得妻子背叛了自己。第一件事,有一次他外出干活没回家,凌晨四点给妻子打电话,妻子一直没接到,他质问妻子,妻子解释睡着没听到;第二件事,几个月后,他回家发现妻子和一个男人在家里聊得很投机,而且举止亲密;第三件事,他帮妻子接电话,听到声音竟是这个男的打来的,对方听到是他的声音,就立刻挂了电话。因为这事,他与妻子吵了架,他一气之下动了手,妻子愤然离家出走20天,老高怀疑妻子出走的那20天,就是跟那个男人在一块儿。这三件事让他耿耿于怀,他笃定妻子背叛了自己。

李大姐否认说,这三件事都不是真实的,丈夫现在思维跟常人不一样,只要见她和男性说几句话,就怀疑来怀疑去。她解释说,丈夫所说这三件事中的男人是他们村里后街的邻居,她只在儿子的婚礼上与这位邻居说过几句话,当时很多人都在,之后就没和这位邻居联系过。至于吵架离家出走的那20天,她也只是去了自己侄子家,并没有跟什么男人一起。但不管妻子怎么解释,老高就是不相信。

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李大姐究竟有没有背叛自己的丈夫?

事情真相澄清

他依然认为自己被背叛

作为最熟知这对夫妻真实情况的人,李大姐的儿子小高无奈的说,其实任何一个跟母亲接触过的男人,都有可能成为父亲的怀疑对象,关于父亲口中说的那个后街的男邻居,他记得也就只在他结婚时那人来帮过忙,他实在不明白,为什么父亲认定对方经常来家里找母亲。而李大姐的女儿也表示,母亲离家出走时的确是去表哥家住了20天,但由于表哥一家和父亲素来不和,为避免生气,她当时和父亲说谎,说母亲去了其他的地方,才会让父亲猜忌母亲和人“私奔”。她说,父亲从来都没信任过母亲,整天疑神疑鬼的,在她看来,母亲并没有做过对不起父亲的事。

尽管李大姐的儿子、女儿都极力为母亲澄清真相,老高也并没有妻子“出轨”的直接证据,但,不占理的老高却依然空口无凭的说妻子对不起自己,始终坚定认为妻子背叛了自己。

这又是为什么呢?难道老高真的是妻子儿女口中“思维混乱、脑子不清”的人?

给予彼此尊重和肯定

这个家才会温暖起来

经过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我们了解到,其实,这对夫妻之间无论是争吵,还是打架,老高要的更多的是妻子对他的关注。

老高一直觉得在这个家里,妻子儿女对他都是不尊重的。他说,年轻的时候他捞鱼赚钱养家,为了这个家,曾经他受着重伤也咬牙坚持把活干完,但那时妻子和儿子却对他没有丝毫的关心,一直都是冷漠以待。如今年纪大了不中用了,在家里得来的更多是妻子和儿子对他的指责和厌烦,他们都忘记了这么多年来他对这个家所做的贡献。说到这,他潸然泪下,他觉得自己一直在被家人孤立,没有存在感,没有价值感。正是由于家人过多的指责,让他寒了心,他内心委屈、愤怒,没有人能倾听他的心事,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样的心情,所以才会用这种“妻子有了别人”激烈的方式与妻子互相伤害,用这种方式换取关注。

听到了老高内心真实的想法后,李大姐和小高沉默了。小高说,从小到大在他的眼中,母亲为家付出过很多,但父亲从未善待过母亲,而他与父亲的性格都很倔,所以一直跟父亲的关系都不好。因此一旦父母发生争吵,他自然而然就会站在母亲这边,母亲也会站在他这边,这样一来,父亲就成为了家里最不受欢迎的人。他也是到如今才知道,父亲是一个表面倔强强势,内心很脆弱的人。他首先表态,今后会多关心父亲,只希望这次说开以后,父母能和平相处,他不会再过多干涉父母之间的感情问题。

总算明白了丈夫这些年“猜忌”她的奇怪行为,李大姐也认识到,造成丈夫如今这样,她确实有一半的责任。她表示今后会心平气和的和丈夫沟通,给予他足够的爱和肯定,不再争吵,让他在家中感受到存在感和温暖,也希望丈夫不要再整天监视自己,做出把自己锁起来的行为。在得到了妻子与儿子的理解与接纳后,老高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承诺今后不会再这样,一家人冰释前嫌。

夫妻之间、父子之间

长期的争吵

让这一家人彼此之间

只记得彼此的坏

不记得彼此的好

老高脾气不好 年轻的时候打骂妻子

导致妻子跟孩子疏远他

时间一长得不到妻子的关爱

他愤懑、不满

表现出来的行为偏激

越是这样反过来

妻子和孩子就越是反感和疏远他

最终他就成为了孤家寡人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今后

这一家人都要做出改变

应多关爱彼此 给彼此肯定和温暖

不再猜忌怀疑 恶语相向

换一种态度、方式对待彼此

家才会和睦啊!

故事来源:百姓调解图片来源于网络

文章关键词:妻子 猜忌 私奔 监视 男人 存在感 公共频道 离家出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DNA亲子鉴定师:鉴定书系照妖镜

    原来,钱文军的妻子和“前夫的孩子”根本没有血缘关系,两人的真实关系是私奔的情侣,她和钱文军结婚只是为了解决住的地方和生活的问题。“人心该如何自处”,见到太多的“悲剧”,戴维认为造成这些悲剧的原因是人性的自私,混乱的“性关系”发生的根源是人们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

  • 男子勒死老婆带尸体去派出所自首,妻子突然醒来为他求情

    该起诉书显示,严某杰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20年3月20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刑事拘留;4月3日,经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庭审中,被告人和被害人的家属都旁听了庭审,3名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的辩护人由法院指定,被害方代理人由两名律师出庭。

  • 演员田亮发文怒斥妻子出轨!

    11月7日晚,演员杨明娜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田亮发文怒斥其出轨一事,并配文称:“隐忍至今,全是为了孩子的安宁。杨明娜与田亮2017年结婚,但因夫妻感情不和,两人于今年7月7日签订离婚协议,孩子抚养权归男方。

  • 爷爷奶奶用这样的方式永远在一起了……

    11月7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第二期,赵先有烈士的孙子含泪讲述了爷爷的故事。在《故事里的中国》节目录制现场,赵先有烈士的孙子赵新民回忆说:“我爷爷去世的时候,我爸爸才5岁。

  • 男子为帮弟弟“脱单”伙同妻子把骗来的女人卖给弟弟

    邓州一男子为了帮自己单身的弟弟“脱单”,伙同妻子将一名拐骗来的女子以三万元价格卖给自己的亲弟弟,最终三人一同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韩某甲和其妻子魏某涉嫌拐卖妇女罪、韩某乙涉嫌收买被拐卖的妇女罪被邓州警方刑事拘留。

  • 奥运名将被妻子控诉孕期家暴,男方回应

    在长文中,张漠寒写道,她被家暴的经历贯穿了整个婚前和婚后的生活,甚至包括孕期、月子和哺乳期,出于丈夫的诚恳道歉,她数次选择了原谅。

  • 短跑名将张培萌妻子控诉遭家暴,男方否认

    10月15日傍晚,昔日中国田径短跑名将张培萌的妻子张漠寒发布长文,控诉遭张培萌家暴,表示已正式提出离婚诉讼并等待开庭。【2】2020年7月中旬,张莫涵女士趁张培萌熟睡,在张培萌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女儿偷偷从北京家中带出,带到哈尔滨。

  • 阿根廷议员线上开会时亲吻妻子 视频疯传

    据福克斯新闻25日报道,这名男性议员名叫胡安·埃米利·阿梅里,来自阿根廷执政党正义党,当时他和同僚正在讨论法案等问题。当时,埃斯蒂尔似乎并不知道视频电话会议已经打开了他的摄像头,而他正在和一名女子在距离摄像头较远的地方亲热。

  • 恐怖!印度男子因儿媳5年未怀孕 勒死邻居7岁男孩献祭

    9月13日,马利克用一块巧克力诱骗了那名独自在家外面玩耍的男孩,然后把对方带到一个池塘并勒死了他。丈夫不满妻子连生5女 用刀剖开孕妻看胎儿是男是女  据印度媒体9月20日报道,一名印度男子不满妻子连生5个女儿,却没生出一个儿子。

  • 婚礼请柬都发了,陕西一对夫妻却被逮捕 警方:带怀孕妻子一起吸毒

    据了解,李某军和妻子符某乐两人经营着一家小店,符某乐已怀孕三个多月,这个家庭本来计划本月完婚。目前,李某军因为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其妻符某乐因怀孕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