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阿根廷议员线上开会时亲吻妻子 视频疯传

2020年09月27日09:19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当地时间9月24日,阿根廷某立法机构的线上直播会议中出现这样一幕:一名男性议员公然在镜头前做出亲吻妻子胸部的动作。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疯狂传播并引发众怒,该议员目前已被停职。

  阿梅里亲吻妻子胸部。

  据福克斯新闻25日报道,这名男性议员名叫胡安·埃米利·阿梅里,来自阿根廷执政党正义党,当时他和同僚正在讨论法案等问题。

  福克斯新闻:立法机构线上会议期间亲吻女性胸部,阿根廷议员被停职

  报道援引阿根廷媒体消息称,视频显示,当时,阿梅里的妻子坐在他的大腿上。然后,阿梅里触摸着她的身体,随后又拉下她的上衣,并开始亲吻她的胸部。

  这一幕出现后,阿根廷众议院议长塞尔希奥·马萨中断了会议。马萨呼吁立即暂停阿梅里的职务,并成立一个由五名成员组成的委员会来处理其后续问题。

  丑闻爆发后,该议员接受采访表示由于妻子刚做了隆胸手术,他当时只是在询问手术后情况。

  阿梅里称,他确信自己当时切断了信号,但设备可能又自动连接了信号。“我感到非常羞愧,非常糟糕”,阿梅里告诉当地媒体。

  “我和妻子(当时)并没发生性关系。(视频展现的)是10秒钟的情况,”他说,“她从浴室出来,我看到了她。我对她说,让我们看看情况如何,因为她几天前刚做了植入(手术)。”

  相关推荐:

  菲律宾官员开视频会议时与秘书发生关系 场面被围观

  据《太阳报》8月27日报道,菲律宾一政府官员在视频电话会议中被拍到与秘书发生关系,引发众怒,将面临免职的惩处。

  8月26日,在菲律宾加维特省举办的一次政府常规会议上,当地的一名村委会领导杰西·埃斯蒂尔(Jesus Estil)出了一个大糗。

  当时,埃斯蒂尔似乎并不知道视频电话会议已经打开了他的摄像头,而他正在和一名女子在距离摄像头较远的地方亲热。

  这一幕被众多委员会的成员所目睹,并被另一名同样在开视频会议的工作人员给录了下来,之后被曝光在网络上。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埃斯蒂尔打算走过去关掉摄像头之前,女子似乎脱下了裤子,然后埃斯蒂尔从电脑旁走开,朝女子走去,两个人在房间的一角里忘我地做着不可描述的事情,而视频另一头电话会议仍然在继续。

  几分钟后,埃斯蒂尔一边拉好自己的裤子,一边穿过房间,重新加入到视频电话会议当中。

  据说与埃斯蒂尔发生关系的女子系其秘书,同时还负责当地政府办公室的会计工作。

  自不雅视频被曝光后,埃斯蒂尔及其女秘书就再也没有去办公室露过面。当地村民知晓此事后十分愤怒,纷纷以行为不端为由,提出要罢免这位领导。

  内政部和地方政府表示,这不是单纯的不当行为,必须要进行严惩,他们会尽快免除埃斯蒂尔的职位。

  无独有偶,本月早些时候,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对夫妇同样在一场严肃的视频会议上被拍到两人亲热的画面,产生不良影响。

文章关键词:议员 亲吻 妻子 视频显示 阿根廷媒体 摄像头 太阳报 女子 被拍 视频会议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参议院最年长共和党议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11月17日下午,现年87岁的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艾奥瓦州共和党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在推文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格拉斯利在声明中表示,目前身体没有不适,但将遵循医生的要求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方针,进行自我隔离。

  • 抹黑中国抗疫,这名美国议员“谬”在哪里?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美国一些政客罔顾客观事实,一再攻击、抹黑中国抗疫,试图以此“甩锅”。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共和党人迈克尔·麦考尔近期公布所谓报告,即延续这一“风格”。戳下图,对照部分谎言谬论,还原真相:

  • 美国大选选举日投票开始

    美国东部时间11月3日零时刚过,选民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小镇迪克斯维尔山口按照传统率先投票。2020年美国大选选举日投票3日开始,全美预计将有数千万名选民前往投票站,投票选出下一任美国总统、数百名国会议员及部分地方官员。

  •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当地时间10月3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称,美国威斯康星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发言人表示,罗恩·约翰逊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发言人说,因为约翰逊之前曾接触了新冠感染者正在进行隔离,所以他没有参加提名艾米·科尼·巴雷特担任美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仪式。

  •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汤姆·提利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汤姆·提利斯于当地2日晚间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但目前没有任何症状。(编辑 黎佳易)

  • 美国参议员迈克·李新冠检测呈阳性

    当地时间2日上午,美国共和党参议员迈克·李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其新冠检测呈阳性。迈克·李表示此前曾出现新冠症状,在经过检测后确诊新冠,目前正在自我隔离当中。(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 美国竟被病毒打败让世界震惊 缅甸议员:我为美国人感到难过

    参考消息网9月27日报道美国《纽约时报》网站9月25日刊发一篇题为《“我为美国人感到难过”:迷惑不解的世界注视着美国》的文章称,美国作为一个超级大国却听任自己被一种病毒打败,让全世界震惊。

  • 美国两党经济刺激计划谈判数月无果 近3000万失业人口或将“断粮”

    自7月至今,美国两党就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的谈判一直处于僵局之中。美国饭店协会预估,今年整个餐饮行业的销售额将减少2400亿美元,约六分之一的饭店已经永久或将长期关闭,将近300万餐饮业员工失业。

  • 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公民对美政府和公共机构不信任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美国皮尤研究中心近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公民认为美国政府腐败,对美国公共机构不信任。皮尤研究中心发布的这项民调数据显示,大多数美国公民认为他们的政府、议员和法院腐败,对公众不负责任。

  • 菅义伟正式宣布参选日本自民党总裁

    海外网9月2日电据日本《朝日新闻》2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当天下午正式宣布参加自民党总裁选举,如果当选他将接替安倍晋三成为日本新任首相。另据日本《读卖新闻》2日报道,菅义伟表示其施政方针将重点关注抗疫工作,延续目前的抗疫措施,基本沿袭安倍政权的路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