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开心定新车,结果竟是二手的?销售:赔你一个拉杆箱...

2019年08月23日12:21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发现自己花钱想买的新宝贝

竟然是二手的,

这心情,谁能懂?

8月19日,在郑州工作的张女士在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店看中了一辆红色的捷豹车,当时很开心就交了1万元的定金并签订了新车买卖合同。

交了定金,签订了合同,想想第二天就可以提车,张女士办完一系列手续后开心的离开,可没想到刚走,销售通知张女士回店里“过户”?

听到“过户”两个字,张女士懵了:“这一过户不就成二手车了吗?我接近30万买一辆那么贵的车,让我直接还没开车,就变成了二手?谁能答应呢?”张女士想不明白。

张女士告诉小莉,她要买的这款车,她也有去别的店看过,但是“通孚祥汽车销售”的员工告诉她,他们有现车,不需要等待,而交了定金后,却被告知,所谓的“新车”、“现车”,需要走手续过户。她认为,4S店的销售人员明显就是“欺诈”。

到底事实是不是像张女士所说的这样,小莉前去了解。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告知小莉,张女士想买的那辆车之前已经开过发票,想买就得过户。

张女士质疑,交定金的时候为什么不告知,反而签了合同后才说,张女士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要求退一赔二。

对于张女士的要求,工作人员只是道歉并解释,当时销售的人员不知详情,出现这样的事儿,是他们管理上的疏忽。

经过小莉的一番协调,双方表示愿意友好协商,但是就在小莉离开后一个小时,张女士再次打电话说,又出变故了!

张女士表示,对方存在“欺诈”应该退一赔二,但是协调中她愿意退一步,哪怕按照合同约定仅赔付定金的10%,也就是1000块钱,自己也能接受。但是对方连这点都无法满足,解决方案是:“送一个拉杆箱!。”

而销售经理的态度也从之前的好好协商,变成了拒绝沟通。并放话:“如果您对我给的赔偿方案不满意,可以去起诉!这边我们退还定金,赠送您一个原厂拉杆箱。”

对于自己的这个解决方案,销售经理表示:“我觉得合情合理,但是合不合法,不知道。”

对此,小莉帮忙团律师夏在强认为:“4S店对求助人是一个合同违约,应当双倍返还定金。”

最终,通孚祥汽车销售经理表示,“会尽量争取一个结果,三天后给张女士一个答复”。

文章关键词:新车 张女士 拉杆箱 过户 销售经理 欺诈 现车 临时工 保健品 销售人员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买凯迪拉克竟无法换挡,三天坏两次!爆料人:4S店说没问题,这一批车都是这样!信阳威佳金凯4S店:猜测可能只是挡把坏了!

    张先生觉得4S店没有经过他的允许就给他挑选了一辆车的行为不合适,心中起了疑虑。在这种情况下,4S店检修后依旧告诉张先生车辆没有任何问题,可以放心开,张先生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 河南女子给员工转账多输一个0!没想到对方竟然...

    王女士说自己多转了钱,一直没有发现,直到前几天公司查账的时候才发现账目不对,于是紧急联系张某,却没想到,对方电话不接微信直接拉黑。王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自己6月份多转了钱 7月份的时候张某就买了新车 

  • 工业和信息化部: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达20%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规划》提出了到202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新车销售占比将达到20%左右的新目标。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全球领先,产业技术水平明显提升,产业生态体系逐步建立,配套环境不断完善,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五年居全球首位,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之一。

  • 新能源车最新规划来了!充电将更方便、更便宜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要求深入实施发展新能源汽车国家战略,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汽车强国。具体而言,依托“互联网+”智慧能源,提升智能化水平,积极推广智能有序慢充为主、应急快充为辅的居民区充电服务模式。

  • 大辫子车重现郑州

    你坐过郑州的“大辫子车”吗?近日,阔别了十年之久的无轨电车再次亮相郑州,开始进入车辆测试阶段,新车和过去有何不同?交通事业部的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 三大日本车企9月在华销量表现靓丽

    作为全球主要的汽车市场之一,中国汽车市场在疫后迅速复苏,为海外车企复苏增添了动力。9月东风本田销量增长20.2%,达到了8.72万辆,广汽本田增长24.6%,销量为8.17万辆,两家合资车企均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新高,也反映了市场对本田品牌的认可。

  • 中国车市回暖 为全球产业复苏注入信心

    为期十天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今天(10月5日)闭幕。不仅如此,北京国际车展展出的新车和新技术充分体现出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前沿趋势,整个产业正在迎来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

  • 中国车市回暖连续6个月实现单月产销量同比正增长 为全球产业复苏注入信心

    为期10天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今天(5日)闭幕。不仅如此,北京国际车展展出的新车和新技术,充分体现出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前沿趋势,整个产业正在迎来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

  • 北京车展今日闭幕 82台车选择中国全球首发意味着什么?

    本次车展是在延期了5个多月后举办,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今年以来,日内瓦、北美、巴黎等国际车展相继取消,北京国际车展成为全球举办的唯一A级车展,被赋予更多期待。   不仅如此,北京国际车展展出的新车和新技术,充分体现出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前沿趋势,整个产业正在迎来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

  • 4S店列40万元修车清单 车主:买新车才22.5万

    8月9日,开封金裕通别克4S店工作人员告知我要拆检发动机,费用需要4500元,我说如果能尽快修好就拆开全面检查吧,说实在的,这个检查费用我感觉也比较高,就拆开检查一下要4500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