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团体队列展示交流大赛在郑举行

2019年08月26日09:01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悦)作为2019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系列活动之一,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团体队列展示交流大赛于8月25日在郑州市第85中学拉开帷幕,全省40支团队用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了河南开展全民健身的优秀成果。

  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郑州市体育局、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目前大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是河南全民健身的精品赛事之一。

  大会组委会希望通过此次展示活动,促进全省各徒步团体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并进一步推动河南省徒步运动科学有序、健康规范发展,实现全民健身、健康中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

  据了解,除了团体队列展示交流大赛之外,9月28日,2019中国郑港—焦作国际徒步大会将在焦作大沙河体育公园举办,大会参赛人员预计将达1万人。10月20日,2019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将在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中心广场鸣枪开走。届时,大会将设置5公里徒步团体、亲子、情侣、徒步健康走以及22公里徒步马拉松等线路,预计参赛规模将达3万多人。

文章关键词:体育局 参赛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体育公园 赛事 大沙河 支团队 规范发展 河南省委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建市民身边的场地,大宁公园的市民健身长廊成“打卡点”

    “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更实在”,上海市政府的实事项目让市民于细微处感受到了城市的温度。大宁公园市民健身长廊占地4536平方米,场地外围环绕有一条长425米的健身步道。

  • 河南13岁女孩任教私塾被查封 官方:再办还查

    对于这一情况,私塾创办者张亚东表示,将来想和各地的合法民办学校寻求合作,引入自己的圣童班,自己的团队独立运营这一班级,继续“培养圣贤人格”,用9年完成12年的教学任务。9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从河南商丘睢阳区教育体育局获悉,13岁女孩张易文任教的私塾属于非法办学,目前已经被查封。

  • 洛阳一人退休半年后被查!周口一校长主动投案

    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偃师分局原四级调研员赵振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洛阳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孟津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云南昆明东川4.2级地震 第一时间约有100名考生跑出考场

      地震时正逢高考第二日考试。东川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顺朝介绍,发生地震对今早考试有一定影响,东川明月中学是东川区唯一考试点,由于之前对地震逃生做过相关培训及演练,地震第一时间约有100名考生跑出考场,但在监考老师有序组织下,考试在7分钟后恢复正常,考试结束后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心理安抚,下午的考试将正常进行。

  • 山东冠县通报农家女被冒名顶替上大学:顶替者已被停职

    6月10日,媒体报道我县“农家女被冒名顶替上大学”一事,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责成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教育和体育局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事开展调查,并与举报人见面,现将有关调查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顶替者陈某某,系我县某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目前已被停职,事件涉及详细信息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河南省体育局、中国建设银行强强合作 未来三年将有不低于100亿元融资支持河南体育事业

    双方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支持我省体育企业复工复产,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河南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万旭,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永拴出席签约仪式。

  • 海拔5200米的会议 中国人首次登顶珠穆朗玛峰60周年座谈会举行

    5月11日,纪念中国人首次登顶珠穆朗玛峰60周年座谈会暨庆祝西藏登山队成立60周年座谈会部分与会人员合影。当日,纪念中国人首次登顶珠穆朗玛峰60周年座谈会暨庆祝西藏登山队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举行。

  • 湖北武汉体育场所将有序恢复开放

    武汉市体育局昨天(4月20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武汉市体育场所安全有序恢复开放及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将按照“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原则,开放室外、室内各级公共体育场所。

  • 重磅!胡葆森扛鼎河南女足

    4月16日上午,河南省体育局与建业集团关于河南省女子足球队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建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代纪玲,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建业集团品牌文化中心副总监马万里出席会议,河南女子足球队队长兼主教练娄佳惠及全体队员,相关媒体记者等参加新闻发布会。

  • 强强联合 河南省体育局与建业集团组建河南建业女子足球队

    河南省女子足球队是国内传统强队,先后获得全国女足锦标赛亚军、第七届全运会冠军、第十二届全运会青年组亚军、2019中国女足超级联赛中第七名等成绩,为国家队输送了范运杰、拜利芳、娄佳惠、雷佳慧等多名优秀运动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