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坦桑尼亚认定客机遭南非扣留 扣留原因暂时不明

2019年08月26日21:52  来源:新华网

5034

 坦桑尼亚政府24日确认,坦桑尼亚航空公司租赁的一架空中客车客机遭南非方面扣押。

 坦桑尼亚交通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客机原定23日从南非约翰内斯堡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飞往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市。“位于约翰内斯堡的豪滕省高等法院签发扣押令,客机随即遭扣押。”

 暂时不清楚南非方面扣押客机的理由。路透社记者打电话向豪滕省高等法院询问。因为在非工作时段,电话无人接听。

 坦桑尼亚航空公司总经理拉迪斯劳斯·马廷迪告诉路透社记者,他确认一架空客客机遭扣押,“我们已经安排乘客转乘其他航班”。

 约翰·蓬贝·约瑟夫·马古富力就任坦桑尼亚总统以后推动重振坦桑尼亚航空业。坦桑尼亚航空公司近年花费数以亿计美元购买8架客机,另外向坦桑尼亚政府飞行局租赁多架客机。

 路透社援引分析师的观点报道,坦桑尼亚航空公司之所以向坦桑尼亚政府飞行局租客机,部分原因是为避免客机在国外遭扣押。这家航空运营商先前亏损严重,欠债数以百万美元计。(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文章关键词:坦桑尼亚 认定 客机 遭南非扣留 扣留原因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球视角之七: 中国,非洲人民与你同在!

    加蓬总统顾问、民主党新闻发言人福劳尔表示,相信中国人民同心协力,一定能够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南非文达大学学生会主席哈卡迈拉表示,中国用十天的时间建起一座专门的医院用于应对疫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能力,向中国致敬。

  • 坦桑尼亚民众:“我们希望像中国一样快速发展”

    ”  目前,达港改扩建工程80%的员工来自坦桑尼亚当地,其中30%的管理者是当地人,尤其是勘察测量、人力资源管理、构件预制等领域,已全部实现属地化配置。为得到有效反馈,中国企业设立当地员工投诉机制,多点设置投诉箱,钥匙由业主掌管,定期开箱收集意见。

  • 坦桑尼亚拟建已婚男数据库 女孩可查对象婚姻状况

    8月12日,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的一名专员透露,当地拟建“已婚男子数据库”。他表示因多次收到女性的抱怨才提出这一想法,希望能够保护她们。所有已婚男士将被要求登记他们的婚姻状况,单身女性可以通过访问数据库来辨别对方是否已婚。

  • 习近平会见坦桑尼亚总理马贾利瓦

    习近平指出,中坦长期友好。我2013年就任中国国家主席后访问的首个非洲国家就是坦桑尼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