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警方:黄毅清贩毒、吸毒,已被提请批捕

2019年08月28日13: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通报,黄毅清存在向他人贩卖毒品和吸食毒品的行为,已被提请批捕。

以下为通报全文:

文章关键词:黄毅清 贩毒 上海警方 封口费 罕见病 吸毒 卖房 乐队 患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毅清贩卖毒品案宣判:被判有期徒刑15年 没收财产5万元

    2020年7月10日,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黄毅清贩卖毒品案在虹口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法院根据被告人黄毅清的犯罪事实、情节、认罪态度及社会危害性等,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 有期徒刑15年,黄奕前夫黄毅清贩卖毒品案宣判

    2020年7月10日,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黄毅清贩卖毒品案在虹口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黄毅清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

  • 上海警方:因黄某清骨折需尽快手术 依法停止行拘

    据上海虹口公安分局微博消息,因黄某清右跟骨存在骨折的病情,经医院确认须尽快进行手术治疗。现警方已依法对其作出停止执行行政拘留的决定。

  • 黄毅清曝黄奕已和某男子同居女儿却住出租屋

    2月21日,经过若干次预告之后,黄毅清上传了一段和女儿铛铛的对话视频,并加上了大段的文字字幕,直斥“小和尚”曾告诉女儿她的爸爸是坏蛋,是骗子。黄毅清最后在字幕中再次强调,黄奕为了和男友在一起,让女儿和保姆住出租屋。

  • 黄毅清曝黄奕是同性恋骗婚生娃:利用我的好基因

    近日黄毅清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多次发文谈论有关同性恋的内容,更在和网友的互动中爆料前妻黄奕就是同性恋,利用自己的良好基因生孩子。18日晚,黄毅清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讲述自己的故事,他表示自己之前就是被一个女同性恋骗婚生了孩子。

  • 黄毅清回应薛之谦:以前确实吸毒,这几年他戒了

    5日凌晨,黄毅清发文回应薛之谦验毒,他称薛之谦前女友曾亲口告诉他薛之谦吸毒,验毒失败则说明他已经戒毒。12月4日晚,薛之谦微博发文,怒斥黄毅清近日散播其长年吸毒的传闻,并晒出报警及查验头发的照片,称自己从不吸毒,“若有虚言,当众自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