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黄毅清贩卖毒品案宣判:被判有期徒刑15年 没收财产5万元

2020年07月10日17:5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2020年7月10日,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黄毅清贩卖毒品案在虹口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黄毅清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

  虹口区检察院指控,2018年12月至2019年7月间,被告人黄毅清经事先与购毒人员余某某联系,在其家中及居住的小区附近,先后5次将5包共计约80克“冰毒”贩卖给余某某。被告人黄毅清明知是毒品仍予以贩卖,其行为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第一款、第二款第(一)项、第七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贩卖毒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对证据进行了当庭质证,并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被告人黄毅清作了最后陈述。法院根据被告人黄毅清的犯罪事实、情节、认罪态度及社会危害性等,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文章关键词:黄毅清 没收财产 有期徒刑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冰毒 贩卖毒品罪 犯罪事实 法院 判处被告人 判决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毅清回应薛之谦:以前确实吸毒,这几年他戒了

    5日凌晨,黄毅清发文回应薛之谦验毒,他称薛之谦前女友曾亲口告诉他薛之谦吸毒,验毒失败则说明他已经戒毒。12月4日晚,薛之谦微博发文,怒斥黄毅清近日散播其长年吸毒的传闻,并晒出报警及查验头发的照片,称自己从不吸毒,“若有虚言,当众自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